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炅为专辑放弃超女主持 直言不满风云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9 新闻午报
何炅为专辑放弃超女主持直言不满风云榜(附图)

何炅称今年工作重点将有变化,主要精力将放在电视剧和音乐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一部名为《让爱自由》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在厦门开机,杨千女华、古巨基苏永康何炅(blog)等明星分别在该剧中担任主角或者客串演出。除了杨千女华之外,所有的演员出席了开机记者会,这部电视剧不但因为云集了大量香港明星而广受关注,更因为何炅这个2006年超级女声新任主持人在接受采访时,突然宣布拒绝担任超女主持人而吸引眼球。据悉,除了《超级女声》,何炅也已经拒绝了他合作多年的《音乐风云榜》:“今年我工作的重点将会有变化,主持将放一下,主要精力放在电视剧和音乐上”。

  为专辑放弃超女

  4月1日超女在长沙启动时,主办方开出了一份主持人名单,除了汪涵李湘(blog)之外,两人的老搭档何炅的名字也在其列。但昨天,何炅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其实很早就已经向湖南卫视表达了无法主持超女的意愿。他说:“我没有时间也没有档期。”由于超女的各场比赛都是周五晚现场直播,而周四一天则被用来彩排,如果一旦担任超女的主持人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超女最关键的时间是7月,而这个时候我正好要做新专辑,去年我因为要做超女的评委而牺牲了很多宣传专辑的时间。因此今年我很早就和导演王平交底了。”不过,湖南卫视并不愿意就此放弃何炅,还在试图说服他。而何炅却回应,他明白超女是湖南卫视今年最重要的节目之一,“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能答应,如果客串做一下主持,那还差不多”。

  质疑“音乐风云榜”

  除了热门节目《超级女声》之外,何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也拒绝了《音乐风云榜》的主持。前天在北京颁奖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何炅和黄子佼共同担任主持人。身兼歌手和主持人双重身份的何炅遭遇到专辑《漫游》没有获得一项提名的尴尬:“我自认我的专辑销量不错,而且在圈内乐评人中间口碑不错,居然一项提名都没有,我主持这个节目的时候,觉得很尴尬”。

  除了专业奖项无一项提名之外,最令何炅难以接受的是,在“最受欢迎男歌手”一项歌迷短信投票的评奖中,自己只获得了2000多张选票,不到薛之谦的一个零头。按照一个手机号码可以投15张选票的规则计算,为何炅投票的歌迷只有100多人。他气愤地说:“这怎么可能,我不认为这是光线有意为之,但是一定是有技术上的疏漏,那么大的问题他们都没有检查出来。”作为百事音乐风云榜的主持人何炅也主持拉票节目《红毯进行时》,“我无数次地呼吁大家为歌手投票,最后自己的票却那么少,实在说不过去”。 陶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