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电台DJ参赛“超级女声” 周末报名人数将激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9:15 新浪娱乐

  2006“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从开赛以来,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爱好唱歌又有梦想的女生们的关注。笔者今天从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看到,前来报名的选手不仅在地域上来自全国各地,而且各位“准超女”们的职业也是五花八门,各行各业的“女中豪杰”们都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超女”这个平台。笔者在现场就遇见一位电台主持人和一位曾跟安又琪同台演出过的歌厅歌手来报名。

  这位参赛的DJ名叫高婕,是湖南文艺频道的节目主持人。她向笔者介绍,她参加工作已经两年了,现在主持着湖南文艺频道的多档节目,包括中午12点到12点半的“彩铃乐翻天”、晚上7点到8点的“娱乐大丰收”、凌晨0点到1点的“娱乐到底”等。高婕特别告诉笔者,就在前不久,她还在自己主持的一档节目“周末好好玩”里采访了2004年“超级女声”的冠军安又琪,跟她面对面畅聊音乐。当笔者问到,她自己作为电台多档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是否会在节目中为自己拉票拉人气时,高婕笑着说:“我不会在自己的节目中说自己参赛的事情。但我的同事们都很支持我,他们都知道我来报名参赛,打保票说会给我拉票的。”

  选手张余从17岁开始就一个人出来唱歌,现在已经在全国的演艺厅巡回赶场演出了8年。她告诉笔者,2003年在北京一家很有名的演艺中心,她跟安又琪同台演出过近2个月。张余亲热地称呼安又琪为“琪琪”,说当年在北京的时候,两个人关系不错,安又琪还给她买过一个头饰。张余跟笔者介绍,除了安又琪,她还跟包括田震、林依轮等在内的多位明星合作过,也到长沙的“欧阳胖胖”大歌厅演出过。当笔者问到前两年怎么没来参加比赛时,张余不好意思地说:“本来04年的‘超女’我就想来参加的,可是当时看到其它报名的选手,大部分都是小女孩子,觉得自己年龄大了,就放弃了。05年在节目中看到安又琪,是她给我带来了信心。”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像这种已经工作了,仍来报名实现梦想的选手很多。活动负责人对笔者说:“我们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爱唱歌的上班族来参加

超级女声。”

  笔者了解到,由于宣传报名时间并不长,所以这几天长沙唱区报名人数只是缓慢增长,但笔者预计,本周末两天将允许学生报名,所以周末的报名人数将会达到第一个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