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首拍MV 世模大赛总冠军担纲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57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首拍MV世模大赛总冠军担纲女主角

拍摄MV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首拍MV世模大赛总冠军担纲女主角
MV中的爱情温床与蛋糕

  凭借一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网上和唱片市场名声雀起的演唱组合因果兄弟,以其明朗中带忧郁,平淡中带沧桑的曲风在歌坛独树一帜。眼下,他们的首个MV作品正在紧张拍摄中,而MV的女主角,则邀请到了2004年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中国小姐刘静加盟。

  在抄袭现象已经见惯不惊的歌坛,因果兄弟难能可贵地坚持了原创,用自己真实的
心理历程去谱写歌曲,用一份真诚来记录生命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是写于05年夏的一首歌。这首歌是作者以自己真实情感为参照,讲述了对曾经失去过的那份美好爱情故事的追忆,及渴望重新拥有并且会加倍珍惜的那种心态,娓娓道出了现代都市人在情感上的心声:“爱过之后,错过之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他们深沉沧桑、沙哑磁性的声音,为歌曲赠色不少,整个曲子在轻松流畅的背后,暗藏着一股淡淡的忧伤。

  凭借自己的原创作品,因果兄弟在歌坛横空出世,歌曲《我的宝贝》获深圳歌飞扬第三季度金曲奖,《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则为他们赢得了A8电媒音乐2005年度最佳组合奖和深圳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的双重荣誉。

  更值得一提的是,冯因、冯果兄弟俩不仅包揽了这两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及演唱,而且还参与了部分的编曲和器乐录制,同时还担当了录音混音MV及FLASH的监制工作。据悉因果兄弟后期推出的作品中,将会呈献给歌迷更多风格迥异的歌曲。

  眼下,因果兄弟自斥巨资为还未发行的单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投拍的MV正在紧张拍摄中,秉承一贯的音乐创作理念,因果兄弟在这支MTV创作中加入了很多新鲜的想法,做出了很多大胆的尝试。MV启用的制作班底是清一色的年轻人,年龄都差不多二十几岁,导演选用了刚刚从国外回来的新锐派电影导演归田先生,MV中的女主角则邀请了2004年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中国小姐刘静担纲。 李婧 何倩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