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被指抄袭专题 >正文

花儿谈“抄袭”之痛 感谢刘欢老师指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11 新闻午报
花儿谈“抄袭”之痛感谢刘欢老师指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喜唰唰”抄袭事件后,花儿乐队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是大张伟、王文博、郭阳和石醒宇这四个大男孩并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昨天他们来到上海,在参加了《加油!真男儿》的发布会后,又特地来到东视新闻娱乐频道的《今晚喜唰唰》演播现场,这也是他们在“喜唰唰门”后,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面对陈蓉为首的三个麻辣女主持的提问,“花儿”们承认了抄袭的错误,并表示要用新专辑回报歌迷。

  “抄袭”之痛

  在被问及抄袭风波后,花儿乐队怎么对待社会上的批评,郭阳首先代表全队表态:“我们做错了,现在是尽力弥补,目前正在努力筹备新专辑。”而大张伟也说:“刘欢老师等对于我们的指正,都是善意的,我们一定会改正。”同时他们也表示了对歌迷的抱歉,“现在只能做好新专辑回报他们。”至于网上流传的与“馒头血案”相类似的恶搞他们的短片,他们说,“我们看过,都挺逗的,只要不是太恶意,我们不会放在心上。”

  在面对如果有人给出5亿的高价让大张伟单飞,其他成员会怎么做这样的问题时?郭阳说:“一定会祝福他。”而大张伟则直言,“有5亿,我不去,我傻呀。到时候我一人分他们一亿,他们一定都说我好。而且能让人看上,也是我们四个人打拼的结果。”其他三人都坚定地表示:“如果大张伟走了,那花儿一定会不再存在,我们三个人也都会另外干别的,总之不组乐队了。”至于花儿乐队到底能红多久,他们坦言,“这是老天决定的事情,是靠运气的,我们想做的只是把快乐带给大家。”他们笑说,已经和娱乐圈签了一辈子的合同,“按照合同,我们不负责管太有深度的‘大事’,只负责娱乐。”

  “花儿”之最

  “花儿”的工作人员都认为这四个男孩能在一起并坚持8年简直是个奇迹,因为他们性格截然不同,别看在外面都是说说笑笑的,私底下却是性格各异。“聚在一起是因为大家能够彼此互补,而且多年以来也培养出了默契。”年纪最长的郭阳表示,“平时大家让得最多的就是大张伟,认识的时候,他才14岁,让到现在已经成了习惯。”而其他队员最想“欺负”的就是王文博,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因为他身上有那种独特的气质。”

  在一连串关于“花儿“之最的问题中,石醒宇当选“对女人最大方的人”,王文博爆料:“有一次在香港一起逛街,大家都在挑自己喜欢的东西,只有他是在给相恋不久的女友挑礼物,最后买了块三万多元的手表。而当天过生日的他,只给自己买了一把一千多元的吉他弹着玩。”对此,石醒宇自辩道:“我不爱在女孩面前表现,只能用行动表示。”

  而王文博则当选为“恋爱最早的人”,同时也是“失恋最多的人”,大张伟透露,“王氏恋爱指南”真的非常好用:“你看中一个

苹果,想吃又吃不到,那就干脆找个香蕉来吃,忘了苹果的味道。”“失恋高手”王文博笑言:“我享受的是恋爱的过程。”而大张伟则是众人中“怪癖最多的人”,好友们毫不留情地大爆其“怪癖”:“他喜欢的女性年龄都要比他大,而且一定要化浓妆,最好一拍脸就有粉掉下来的;他喜欢的物品放置方位,任何人都不能动……” 霍燕妮/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