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欢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欢演唱会加重洋味 有意将欢歌品牌做下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01 京华时报

  

刘欢演唱会加重洋味有意将欢歌品牌做下去(图)
刘欢有意将“欢歌”品牌做下去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欢歌2006”上海

演唱会策划会在大窑炉音画影剧场举行。甲丁、三宝、金兆钧、张树荣等“欢歌2004”的策划制作团队成员齐聚一堂,总结“欢歌2004”的经验教训,展望将于6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欢歌2006”。

  刘欢介绍,“欢歌2006”会充分考虑上海观众的口味,将做出海派特色。“说通俗点儿就是加重洋味,这是基本方向。一些北方气质的歌曲和乐队配置等将有比较大的变化。”刘欢希望,该演唱会各个角度都做得与“欢歌2004”不一样,“演唱会不是摆个乐队、简单地唱几首歌、各地走走就行的。演唱会是一个整体演出,希望各方面都能尽善尽美。”谈到对上海演唱会票房的期望,刘欢笑着说,从批文下来后就已经接受预订了,具体情况不了解。但他的一帮上海同学早就通知他,届时会买个小区域。

  刘欢最后表示,只要自己唱得动,就会一直把“欢歌”这个品牌做下去。

  ■袖珍问答

  1.为什么出名那么早,专辑和演唱会做得那么晚?

  我是个懒人,事情堆在那先拣有把握、有兴趣的做。像将于5月1日正式开通的个人官方网站,如果不是因为这场演唱会,还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2.将担任超女评委吗?

  他们邀请我了。但我8月份在国外,下半年学校有重点教学任务,实在没办法参加。另外,超女评委也是演员,参与整个节目的演出,我实在无法适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