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世模小姐看好因果兄弟 坚信平民也能出精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
世模小姐看好因果兄弟坚信平民也能出精品(图)

因果兄弟拍MV投入演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新生代音乐组合因果兄弟在其主打单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尚未发行、二人也没有签约任何公司的情况下,自筹六十万巨资在深圳开机拍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MV,他们坚决不走传统老路、决心铸造平民精品的出发点和干劲,深受业界瞩目。

  因果兄弟音乐组合是由冯因、冯果两个亲兄弟组建而成。二人以金属质感的沙哑声线,随性、洒脱的演唱风格,真情诠释了旋律流畅、情感细腻的原创单曲《这辈子我们还能
在一起吗》。眼下,在月坛新人榜等众多榜单上这一组合走势凌厉。

  事实上,早在2005年因果兄弟与这首单曲就荣获A8电媒音乐2005年度最佳组合奖和深圳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的双重荣誉。如今,两兄弟更不惜血本,为这首原创单曲量身定做了精美的外衣——MV。

  虽然《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早已在网上广为流传、好评如潮,因果兄弟也拥有不少fans。但至今这首单曲并未正式发行,二人也没有与任何一家唱片公司签约。不过因果兄弟并不在意,他们完全不按常理出牌,自筹六十万元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把MV做好。在MV的筹备过程中,因果兄弟有很多独特的想法和大胆的尝试。

  他们启用了包括自己在内的一个异常年轻的团队,MV的导演由刚刚从海外归来的新锐派导演归田先生掌机。因果兄弟表示,之所以放弃了许多知名导演而选择归田先生,看重的是他新锐派的创作风格,也避免《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MV有其他作品的烙印。“我们绝对要给观众十足的新鲜感!”因果兄弟反复强调。

  因果兄弟介绍说,制作班底是一群名不见经传的年青人,虽然没有创造过任何有影响力的作品,但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相信时尚的思维与认证的态度一定会擦出绚丽的火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中国小姐刘静的倾情加盟,因为喜欢因果兄弟的歌曲,大美女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美女爱英雄”,在MV中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因果兄弟介绍,他们力图通过唯美的画面,优美的旋律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上的全新享受,并唤起人们对现代爱情观的思考。眼下,《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MV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因果兄弟戏称,他们正处在“长征时期”,一边埋头创作,一边攒钱录歌创造成绩,虽然艰苦但仍乐此不疲,而自从他们“一夜成名”之后,各种演出邀约也纷至沓来。

  让他们庆幸的是无论录歌、做FLASH还是拍MV,圈内朋友都给予他们种种无私的帮助。在因果兄弟看来,这些都是朋友们对像他们这样的平民音乐人无言的鼓励。因此,因果兄弟更加坚信,好作品不一定是那些高端人士的专利,用心去做平民一样能铸造精品。 高玥 李婧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