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首开先河 全国“海选”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51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首开先河全国“海选”经纪人(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脍炙人口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窜红歌坛的新生代歌手组合因果兄弟,一出道便以迅雷之势为流行乐坛带来一股强劲的情歌风,其刚劲清新的曲风给一向以婉转柔美为主打的情歌注入了一种别致的味道。而随着音乐之旅愈走愈远,至今没有签约任何公司的因果兄弟也着实忙不过来,所以,他们提出要在全国范围内海选经纪人,这也是内地歌坛首次采取这种方式“寻觅”经纪人。

  此番经纪人的“海选”,并不同于任何选秀活动的海选,虽然同样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能力的人,但是此次因果兄弟“海选”经纪人将不会掺杂任何的比赛性质,只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为自己找到一个得力的帮手,用因果兄弟的话说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同时也给别人一个机会。据因果兄弟透露,具体的海选方式不拘一格,可以由别人推荐,也可以毛遂自荐。

  从2005年底第一首单曲横空出世并受网友力捧,到歌曲《我的宝贝》获深圳歌飞扬第三季度金曲奖;从自己的两首单曲在全国600多家电台参加打榜到推广,到一个又一个的商演电话和采访预约的纷沓而至,因果兄弟的音乐之旅愈走愈顺、愈走愈远,但在随之而来的无数耀眼光环背后,一直忙着写歌录歌的两兄弟在面对着他们毫不熟悉的商演和采访事宜时也会感到无助与迷茫。对此,他们曾自嘲说:“现在可是相当的幸运,也是相当的辛苦啊!要写歌编歌录歌演出接访谈不说,还要做自己的经理人!哈哈,我们快是全能了!”

  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因果兄弟坦言:“通过一次不经意间的原创比赛就能走到今天,可以说我们当初真的是没有奢望过的!至少是没有想到那么快!其实我们感觉自己收获的比付出的要多得多,我们真的是超级幸运儿啊,而且在我们身边也总是会有很多好朋友帮助我们支持我们,也真的是很感谢他们。”

  据因果兄弟自己介绍,当初他们之所以会把自己原创的歌曲放到网上也是朋友搭的桥。去年下半年,当因果兄弟的几个好朋友听过他们原创的几首歌后,都觉得这么高品质的歌“藏”在家里实在是“暴殄天物”,所以就建议因果兄弟先把这几首歌放到网上去,就只当是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但出乎意料的是,没几天的功夫,这几首歌就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更大网站蔓延开来,歌曲点击率之高令人乍舌,一时之间,因果兄弟也成为了各大网络“发烧友”的最新偶像。

  说起因果兄弟的“贵人”还真是不少,可能这也与兄弟俩的好人缘不无关系,很多的朋友都乐于为他们“奔波劳碌”。去年,因果兄弟的一位朋友将他们的一首单曲推荐给国内一家SP公司,这家公司觉得他们的音乐真的做得不错,就决定与因果兄弟合作两首歌曲的彩铃,没料到彩铃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市场收益,所以,该公司决定要免费帮因果兄弟出打榜碟并送到全国各电台去推广,而对于如此大胆的决策,该公司的某高层这样解释道:“公司超出常规的运作,也收到超出寻常的效果,至少国内从来就没有哪家SP公司有过这样的案例去给一个新人做唱片公司该做的事情,我们的老总真的是很欣赏这哥俩的才华与执着。”

  而因果兄弟的不凡实力和超高的人气也着实没有让所有人失望。自该公司把他们的歌曲寄到全国各地电台打榜以来,因果兄弟在十来天的时间里差不多接到了几十家电台的连线采访,而所有电台DJ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听众那么喜欢你们的歌曲!刚刚推歌的新人能有那么受欢迎!”而长春音乐台的主持人在采访他们时也开玩笑说:“你们要是有演出就一定要来长春,我保证你们的票房一定火爆!”

  作为因果兄弟发迹地的深圳就更不用说了,前几天电台的朋友来电话时就对因果兄弟“报告”了一个喜讯:“你们的歌曲已经超出了当年唐磊的

丁香花在火爆时期的点歌率啦!”不过,随着知名度的窜升,因果兄弟的电话也开始热度升温,很多人来找他们谈演出的事情,面对纷至沓来的商业演出,因果兄弟简直感到“焦头烂额”。

  正因为如此,兄弟俩才痛下决心要找到一个能干的经纪人。他们说:“我们实在需要一个帮手,需要一个有经验、有热情的可靠的经纪人,由他来帮我们搞定有关演出的事务性工作,而我们哥俩,只想把有限的经历用在创作上,我们相信,我们还能打造出更多的好歌。” 王晓梅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