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推出新专辑 不顾胃疾上演高难度歌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推出新专辑不顾胃疾上演高难度歌舞(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蔡依林昨天体现这句歌词,因胃疾才去急诊打针,依然在记者会上演出高难度的“舞娘”歌舞,被问到MV里的眼泪是否为现实中的男人而落,已经恍神的她仍能巧妙闪过。

  在新一波主打的MV“假装”中,Jolin的流泪、与男模的对白,如“最难过的是你假装不认识我”、“好久不见,你好吗”等,都让人联想到先前的“双J恋”。她说:“拍这
MV是有些感触,女生谈恋爱,本来就会委屈一点。我喜欢的男人,常常是大男人。”

  问她先前所指的“摩羯座”男人(周杰伦)是不是也是大男人?已经昏昏沉沉的她还记得打

太极拳:“我认识很多摩羯座的男生、女生,都很大男人或大女人。”Jolin说,像歌词说的一样,她偶尔也会假装看不见、不认识分手的对方,但如果对方到了面前,她还是会说声“嗨”,“如果对方假装不认识我,也会心酸的。”

  蔡依林昨天举行新专辑记者会,她却临时到国泰

医院挂急诊,因适巧昨天娱乐圈新闻多,一度引起“炒新闻、搏版面”揣测。不过记者实际到医院观察,她脸色发白,接受医师施打一针止嗝、止吐,才勉强止住原本讲两句话就打嗝的情况。

  记者会延迟45分钟,Jolin现身时,桑丽卡的礼服、1,200万元共30克拉的宝格丽珠宝,一扫她的病容;后来还大跳高难度的“舞娘”,又是彩球、又是彩带,大耍地板动作。联/袁世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