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辣椒”乐队红到疯 双碟专辑登顶英美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继红辣椒乐队的双碟专辑《StadiumArcadium》上周坐上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宝座后,当地时间本周三又登顶美国音乐排行榜,这是这支乐队组建22年来的第一次。

  截至目前,这张刚上市的双碟专辑第一周的销量就已经突破442500张。另据乐队发言人介绍,专辑在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以色列、
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瑞典、瑞士等十几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都名列第一,实在是成绩好到惊人。

  这是红辣椒乐队的第9张专辑,但坐上美国音乐排行榜头把交椅还是第一次,所以包括路透社、美联社等在内的媒体都大肆报道乐队创造

神话的新闻。

  《滚石》:他们已经取得了伟大的成绩,这绝对是一张值得收藏的乐队专辑。

  《人物》:这是一张充满野心和灵感的专辑。

  《纽约时报》:这是从1991年的BloodSugarSexMagik以来,乐队最令人惊叹的专辑。

  《洛杉矶时报》:他们已经超出成熟的乐队太多太多了。

  《英国独立报》:这是过去30年来,美国乐坛上最后一张能被称作摇滚专辑的碟。

  因为市场反应太过良好,从本月30日开始,红辣椒将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开始自己的世界巡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