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从窦唯事件看“八荣八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36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从窦唯事件看“八荣八耻”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刘欢崔健等业内人士相继对窦唯事件表态后,新锐音乐组合因果兄弟日前再度把窦唯事件的讨论提高了一个层次,他们指出,窦唯事件给所有人敲了一次警钟,同时,无论是公众人物,还是媒体的工作者都应该注重“八荣八耻”。

  自称听着窦唯歌曲长大的因果兄弟表示:“自窦唯事件自发生以来,心里总是有些忐忑不安,首先可能是有些个人情绪在里面吧,毕竟是我们曾经的音乐偶像!刚刚学吉他的时候
一直在唱着他的歌曲,自然有一种崇拜的意识留在脑海里。所以当窦唯事件发生那一刻,出于个人情感的同情肯定是会有的,不过我想这一定不是造成我们恐惧的直接和主要原因,这些天来我一直在深思,自己走进这个本就是是是非非的娱乐圈,是不是真的就能圆自己最初的梦想,看着最近几个月业界无数的前辈们一个个不是被商业利欲所击倒,就是因外界的舆论而失去理智……这太可怕了!这样的代价也似乎太高了……”

  因果兄弟指出,不敢再去想象,这样继续走下去,明天还会有多少人能真正的静下心来写出精彩的作品,唱出动听的声音!

  “窦唯事件应该是给我们所有的人敲了一次警钟!”对于窦唯事件,因果兄弟始终坚持一分为二的观点,他们认为,对于部分娱乐媒体工作者而言提升自身的素质是很有必要的,仅仅是因为想博读者眼球而去伪造和伤害是很变态的,而同时,窦唯本身的行为是过激的不理智的,不值得效仿。

  就此,因果兄弟把对这一事件的反思提高到了“八荣八耻”的高度:“我想我们需要冷静,需要看清事情本真,至少我们大家都不希望同类的故事不断重演!无论是公众人物,还是媒体的工作者都应该注重‘八荣八耻’!” 陈静 文

  视频:因果兄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