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辣椒专辑蝉联英国榜冠军 巴克利单曲创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红辣椒专辑蝉联英国榜冠军巴克利单曲创纪录

红辣椒双CD专辑两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著名乐队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最新发行的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成功蝉联了专辑榜的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由说唱歌手Cee Lo Green和制作人Dangermouse组成的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热门单曲《Crazy》创纪录的连续第八周夺冠,成为自1994年Wet Wet Wet组合的单曲《Love Is All Around》以来在英国单曲榜中称霸时间最长的单曲。如果《Crazy》下周能够实现九连冠的伟业,那么Gnarls Barkley组合就将追平英国著名乐队皇后(Q
ueen)的经典名曲《Bohemian Rhapsody》在英国榜中的纪录。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由白色条纹(White Stripes)核心成员杰克·怀特(Jack White)领衔的the Raconteurs乐队的首张专辑《Broken Boy Soldiers》首周上榜,获得本周的亚军。同样是本周首周上榜的还有饲养员乐队(Feeder)的精选集《The Singles》,排在本周第三位。苏格兰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最新专辑《Eyes Open》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美丽南方(Beautiful South)的新专辑《Superbi》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英国年轻的摇滚乐队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仍在本周前十名中打拼,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已经登上英国榜12周。名列本周第八位的专辑是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2005年发行的《In Between Dreams》,排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至本周,《In Between Dreams》共上榜30周,是目前位于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Dirty Pretty Things乐队的专辑《Waterloo To Anywhere》在上榜的第二周排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肖恩·沃德(Shayne Ward)的首张同名个人专辑《Shayne War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

  虽然是在英国,但加拿大民谣摇滚老将尼尔·杨(Neil Young)声讨布什政府的最新专辑《Living With War》依然得到了众多歌迷的支持。从4月28日开始,歌迷就可以在Neil Young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免费试听到这张专辑中的全部歌曲。《Living With War》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14位。另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Panic At The Disco乐队的《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名列本周第21位。而内丽娜·帕洛特(Nerina Pallot)的第二张专辑《Fires》也是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27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在Gnarls Barkley的单曲《Crazy》之后,排在本周亚军位置的是Infernal乐队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老牌说唱歌手LL Cool J与拉丁美女詹尼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合作的单曲《Control Myself》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克里斯蒂娜·米兰(Christina Milian)与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合作的单曲《Say I》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14位。Beatfreakz乐队的单曲《Somebody's Watching Me》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美国说唱歌手Busta Rhymes的单曲《Touch It》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17位。来自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的年轻女歌手里函娜(Rihanna)在美国榜中已经三连冠的单曲《SOS》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同时下降了两位的单曲还有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主打单曲《Dani California》,名列本周第八。Sunblock与鲁宾·贝克(Robin Beck)合作的单曲《First Time》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Shayne Ward的单曲《No Promises》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桑迪·索姆(Sandi Thom)的单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名列本周第15位;“天使与电波”(Angels & Airwaves)的单曲《The Adventure》名列本周第20位;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Jam》排在本周第22位;原始尖叫乐队(Primal Scream)的新单曲《Country Girl》名列本周第23位;The Feeling的单曲《Fill My Little World》名列本周第28位;Towers Of London的单曲《Air Guitar》排在第32位;Nerina Pallot的单曲《Everybody's Gone To War》排在本周第37位;Ordinary Boys/ Lady Sovereign的单曲《Nine2five》排在本周第38位;艾迪·索尼克(Eddie Thoneick)与科德·马维里克(Kurd Maverick)合作的单曲《Love Sensation 2006》名列本周第3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