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柏芝六月有望山东参加活动:我期待济南之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16日晚将在省体育中心举行的“相约银座·走进文博会”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同贺银座辉煌十周年开幕式大型演唱会阵容强大,引人注目。除了孙燕姿罗大佑,在泉城拥有众多fans的张柏芝也有非常高的人气。组委会特别为幸运歌迷准备的免费或打折门票,更是让粉丝们十分惊喜。

  专辑玩概念搞话题

  在《不一样的我》中,张柏芝就已经玩起现在越来越流行的“概念”元素,不过她的声音一直以来都成为别人口中的笑话,再加上专注于电影,所以3年来,除了一些单曲,已经好久没有听到张柏芝的歌了。去年5月推出全新专辑《C1》走概念专辑路线,并在电影上减产,算是张柏芝的一次回归。 

  张柏芝是香港媒体娱乐版C1头条位置的常客,每件新闻都令人记忆犹新,所以这张大碟的创作总监林海峰索性将专辑名定为《C1》,特别为柏芝搞了点新意,将她过往的新闻进行整理,重新拍成相关照片。这张碟,音乐之外,话题性十足。 

  她情感诠释得更好

  前几张专辑的快歌路线虽然能弥补张柏芝声音上的不足,但是也掩盖了她对歌曲的诠释能力。张柏芝的声线有很明显的缺陷,但是她对于歌曲的理解却很到位,同时她的声音也更适合演唱一些悲切的慢歌,更能使那些悱恻的慢歌增加一丝凄凉。《星雨心愿》当年的火爆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曾这样评价,张柏芝从来不能算是音乐人,她并不懂得太多的演唱技巧,更要命的是她还有着并不适合唱歌的声线,可是唱歌总能成为艺人表达感情最简单直接的途径。“往往我们评定一个歌手的好坏只是唱功,但在情感诠释上,张柏芝其实做得比很多歌手要好,可以说是顶尖水平。” 

  歌迷影迷一个都不能少

  张柏芝通过经纪人告诉记者,她对本次济南之行非常期待,希望她的歌迷、影迷到时候“一个都不能少”。 据悉,应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组委会特别开通了歌迷短信互动环节,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

小灵通用户,只要编辑短信“我要打折”,发送到50120,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赠组委会特别为幸运歌迷准备的免费或打折门票。记者郝东智 实习生杨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