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俊基影友会演唱曲目走红 唱功不容小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24 新浪娱乐
李俊基影友会演唱曲目走红唱功不容小觑(附图)

李俊基在影友会上大秀唱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在前不久的Fans见面会时唱了一首抒情歌曲《就一句话》和《不知道爱情》,还有DANCE歌曲《傻瓜爱情》,26日通过移动通讯服务公开。

  为了准备这三首歌曲李俊基苦练了一个多月,他说:“我的目标是演员,没想过要当歌手,再说我的演唱实力也不好。为了给歌迷一个惊喜,所以把并不擅长的歌曲也不得已拿了出来。”

  李俊基的Fans见面会结束后很多Fans纷纷打电话询问能否再听到见面会时的歌曲,所以为迎合歌迷的要求公司决定把这三首歌曲做成铃声和彩铃献给歌迷。

  另外,一些业内人士对李俊基的歌唱实力也赞赏有加,评价他的水准足以跟新人歌手相比,尤其那两首抒情歌曲充分展现出了李俊基感性的声音,完全有能力去感动Fans的心。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