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辣椒专辑英国榜夺冠帽子戏法 巴克利单曲垄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9:29 新浪娱乐
红辣椒专辑英国榜夺冠帽子戏法巴克利单曲垄断

红辣椒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辣椒专辑英国榜夺冠帽子戏法巴克利单曲垄断
巴克利的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著名乐队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最新发行的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在专辑榜中顺利完成了帽子戏法。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由说唱歌手Cee Lo Green和制作人Dangermouse所组成,霸气十足的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热门单曲《Crazy》成功实现了九连冠的霸业,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英国著名乐队皇后(Queen)的经典名曲《Bohemian Rhapsody》在英国单曲榜中的纪录。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位于Red Hot Chili Peppers三连冠的专辑《Stadium Arcadium》之后,获得本周亚军的是饲养员乐队(Feeder)的精选集《The Singles》,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而获得本周季军的是苏格兰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最新专辑《Eyes Open》,也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英国电子乐队Zero 7的专辑《The Garden》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宠物店男孩乐队(Pet Shop Boys)的新专辑《Fundamental》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五位。由前著名流行朋克乐队Blink-182乐队主唱兼吉他手汤姆·迪朗格(Tom DeLonge)新组建的另类摇滚乐队“天使与电波”(Angels & Airwaves)的首张专辑《We Don't Need To Whisper》在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

  由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核心人物杰克·怀特(Jack White)和另一位知名创作人兼制作人布兰登·本森(Brendan Benson)组成的明星乐队The Raconteurs首张专辑《Broken Boy Soldiers》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英国年轻的摇滚乐队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两位。而排在本周第十位的专辑是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2005年发行的《In Between Dreams》,也比上周的排名下滑了两位。来自英国伦敦的年轻摇滚乐队Boy Kill Boy的首张专辑《Civilian》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16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桑迪·索姆(Sandi Thom)上周刚刚上榜的单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获得本周亚军,比上周上升了13位。Infernal乐队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一位。老牌说唱歌手LL Cool J与拉丁美女詹尼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合作的单曲《Control Myself》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原始尖叫乐队(Primal Scream)的新单曲《Country Girl》在上榜的第二周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18位。Ordinary Boys/ Lady Sovereign的单曲《Nine2five》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飙升了32位。马特·威利斯(Matt Willis)的单曲《Up All Night》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七位。达兹·桑普森(Daz Sampson)的单曲《Teenage Life》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来自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的年轻女歌手里函娜(Rihanna)的单曲《SO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The Feeling的单曲《Fill My Little Worl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提高了18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基恩乐队(Keane)的新单曲《Is It Any Wonder》名列本周第15位;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Who Knew》 排在本周第19位;英国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新单曲《Sin Sin Sin》排在本周第22位;Futureheads的单曲《Skip To The End》排在本周第24位;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名曲《Heal The World》名列本周第27位;Jack Johnson的单曲《Upside Down》排在本周第30位;Taking Back Sunday乐队的单曲《Make Dam Sure》排在本周第36位;奥肯福德(Oakenfold)与布里塔尼·墨菲(Brittany Murphy)合作的单曲《Faster Kill Pussycat》排在第37位;金属乐队The Darkness的单曲《Girlfriend》排在本周第39位;Little Man Tate的单曲《What What You Got》排在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