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卡特尼1亿英镑了断婚姻 妻子将捐分手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29 新闻午报
麦卡特尼1亿英镑了断婚姻妻子将捐分手费(图)

63岁的英国老牌歌手保罗·麦卡特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伦敦媒体29日消息,63岁的英国老牌歌手保罗·麦卡特尼日前已向感情不和的妻子希瑟·米尔斯支付1亿英镑,希望能以此实现快速离婚的计划。同时,麦卡特尼坚持要把他们两岁的女儿碧特利斯留在身边。而米尔斯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把离婚当作“摇钱树”,公开向外界宣称,她会将大部分离婚赡养费捐赠给由其赞助的慈善事业。

  1亿英镑“快刀斩乱麻”

  前披头士乐队主唱麦卡特尼和第二任妻子米尔斯结婚4年,两人本月传出关系破裂的消息,并已分居。由于麦卡特尼身价高达8·25亿英镑,且未和米尔斯签有婚前财产公证协议,外界预测两人的离婚费将创下英国有史以来的新高。曾有报道称,如果米尔斯在“离婚大战”中采用拖延战术,可能从麦卡特尼的腰包中捞走2亿英镑。麦卡特尼自然不想卷入劳命伤财的持久战,据知情者透露,他已一次性付给米尔斯1亿英镑,希望能“快刀斩乱麻”。这笔数目比起此前盛传的5000万英镑“快速分手费”多了一倍。

  据悉,一向以“吝啬”著称的麦卡特尼这次花大手笔,聘请了英国资深离婚律师尼古拉斯·莫斯汀,后者的出场费每小时高达500英镑。

  分手费捐给慈善事业

  对于女方米尔斯而言,她并不希望被贴上“靠离婚致富”的标签。为此,38岁的米尔斯允诺,离婚收入多数都会捐给反地雷慈善事业。她的发言人宣称:“希瑟一直将大量资金投入其赞助的各类慈善机构,尤其是‘铲除地雷’公益组织。这次分手费她也会如此处理。我无法断定分手费的具体内情,但我确信,希瑟会为了清除地雷而倾囊相助。”

  身为一名前泳装模特,米尔斯13年前因一场车祸失去了左腿。此后,她一直积极致力于慈善活动,并努力安慰其他失去肢体的残疾人。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透露,米尔斯有意重返模特事业。她还将于近日亮相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节目,从她的角度讲述“离婚背后的真相”,并希望部分人群消除对她的偏见。

  “夺女大战”不休

  虽然麦卡特尼和米尔斯都对离婚费“满不在乎”,但在争夺女儿碧特利斯的环节上,他们互不相让。麦卡特尼的好友指出:“他们就此事已经争论了好几个月。保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他决意要亲自抚养女儿长大。而希瑟也流露出同样的强烈愿望。”据透露,麦卡特尼打算和米尔斯共同享有对女儿的抚养权,不过女儿必须留在他的身边,为此付出的经济代价则包括在分手费中。

  这位友人补充说明:“保罗在教育孩子的方面表现得相当出色,他的其他几个孩子都健康成长。”麦卡特尼曾一手带大他和前妻琳达的3个孩子。此外,他还领养了一个女儿。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养女的名字也叫希瑟。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