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世荣携手天堂乐队 Beyond再现光辉岁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53 新浪娱乐
叶世荣携手天堂乐队Beyond再现光辉岁月(图)

天堂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来到北京,与新近即将发片的国内老牌摇滚乐队天堂来往密切,使得早先令媒体大为猜测的‘叶世荣全国巡演’之传言越来越眉目清晰。

  今年1月份,天堂乐队的最新专辑尚在制作中,叶世荣就曾几次来往于北京和香港,还与天堂乐队一同录制了颇具港式无厘头风格的作品《大话足球》,这首歌将作为今年世界
期间,天堂乐队与叶世荣为球迷们送上的一道摇滚大礼,以点燃更加高涨的足球热情。

  此后,叶世荣与天堂在音乐上的来往也越来越频繁,双方还表示将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只是当时态度都比较保守,加上天堂乐队最新单曲《硬骨头》、《丁奶奶》、《大话足球》的出位,使得媒体的关注更多转移到天堂乐队身上。

  而近日,经过一段时间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终于将合作事宜正式敲定——为纪念原Beyong乐队的光辉岁月,并擦亮叶世荣单飞后音乐里程碑上更加璀璨的光芒,原计划于6月上旬开始的叶世荣全国巡演将如期进行,天堂乐队作为本次巡演的唯一嘉宾参与演出,首站锁定北京展览馆。届时将有两场激情四射的摇滚现场,等待所有摇滚乐爱好者的亲临。

  据悉,此次演出,参与的大队人马仍保留了原Beyong乐队的制作班底,整体水平可谓国内一流。在此基础上,演出还邀请到前日本著名暴风乐队吉他手千叶孝、鼓手末吉觉为叶世荣伴奏。末吉觉有日本鼓王之称,千叶孝也是日本的顶级乐手,他们曾与国内诸多知名艺人合作,在乐界的口碑和实力都极为出色。

  配合以上的优势,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叶世荣公司方面还在场地、设备、技术人员等硬件设施上做了很多调整和提高,所有标准完全向国际水平看齐,演出制作之精良,在国内实可谓突破性的超越。而天堂乐队最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精工细作下超水平完成,他们的部分优秀新作会在此次演出中让歌迷一睹为快。

  叶世荣全国巡演如此雄厚的制作背景,加上最新的音乐理念,相信必然会使首站北京的演出大获全胜,也打响巡演胜利成功的第一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