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袁惟仁大力肯定彩铃大赛 热情鼓励彩铃选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47 新浪娱乐
袁惟仁大力肯定彩铃大赛热情鼓励彩铃选手(图)

袁惟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终于举行了自己的闭幕式,彩铃超级演唱会即彩铃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体育馆中隆重上映了。演唱会的隆重,观众们的热情支持,选手们的卖力演出,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嘉宾们的敬业拉票都让杭州体育馆成为了彩铃的天堂。而作为演出嘉宾之一的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的鼎力加盟更是让彩铃现场星光熠熠。

  袁惟仁对于彩铃大赛和选手们的衷心肯定和赞赏

  袁惟仁,台湾著名的原创音乐制作人,对于彩铃大赛绝对不陌生,他曾经在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为当时的彩铃全国25强作出了专业性的点评,并且现场演唱了一曲《征服》,成为了当晚比赛中的最亮眼的演出。而在这场演唱会性质的彩铃总决赛,袁惟仁对于这些有创意的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给予了最诚挚的祝福,他认为现在的流行趋势就是让这些优质的有这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有着越来越多的机会展示自我,发挥自我,这是一种良性的比赛趋势,无论是对于参赛者还是对于整个乐坛的健康有序地发展都是非常好的。而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更是以自己的独特的创意屹立于众多的娱乐选秀大赛之中,比拼想法,支持原创,比赛的本身就是非常有创意的。而比赛的规模和内容都非常的专业更是让这个比赛有了自己最吸引人,最独特的魅力。对于这些参加比赛的孩子们,袁惟仁表示了最大的肯定和赞赏,并且鼓励他们应当多多的参加类似于这样的比赛,因为多参加这样的比赛有助于让这些选手们看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而实战经验的累积更是让选手对于音乐的理解力的程度不断的上升。他们的成长和成熟也是与日俱增的,自己一段时间没有见这些选手,选手们就用自己的越加精彩的演出让自己惊喜地看到了这些选手们在比赛中的成熟与成长。但是这个比赛的起点很高,支持原创的立意让自己对于这个比赛有着更高的标准来看待这个比赛。

  袁惟仁现场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支持,并且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袁惟仁作为

演唱会的嘉宾,不但要为选手们加油鼓励,更重要的是要在比赛现场进行演出,为自己支持的选手进行拉票,而袁惟仁在演唱会现场演唱的自己最钟爱的歌曲《征服》彻底的征服了所有在现场的和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他的沙哑的嗓音配上这首带有黑色悲情感觉的歌曲让观众们见识到了这个真正原创实力的音乐制作人,不但音乐制作水平一流,对于歌曲的演绎更是当仁不让,而主持人曹启泰在场上与袁惟仁的互动,主要是曹启泰的夸张的搞笑表演更是让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袁惟仁表示自己对于原创音乐的忠实支持让袁惟仁对于这个以宣扬原创为主题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表示了最大的肯定,而对于比赛尤其是这场演唱会的精彩演出更是表示出了最大的赞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