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叶世荣全国巡演专题 >正文

叶世荣本月开始全国巡演 透露BEYOND有望重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叶世荣单飞后的全国巡演将从6月13日开始进行,而北京是这次巡演的第一站。

  叶世荣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将用一两年的时间走遍中国举办个人巡演。本次巡演邀请到日本顶级乐手、前日本著名暴风乐队成员千叶孝和末吉觉为他伴奏,还特别邀请天堂乐队作为全国巡演的表演嘉宾。

  叶世荣透露,这几年自己一直在各地进行宣传、演出,积累了很多经验,和以前相比,害羞的个性也有所改变。这场演唱会会呈现他从一个鼓手到一个歌手的演变历程,也让歌迷了解他以后的音乐方向。

  

演唱会的曲目主要是新专辑《叶子红了》里面的歌曲。由于内地很多BEYOND歌迷都希望听到BEYOND的歌曲,所以他也会在演唱会中演唱几首。但毕竟现在BEYOND已经解散,三人各自单飞,他希望歌迷能够像支持BEYOND那样支持三位个人。叶世荣说如果三人单飞到一定时候,音乐积累够了,就会重组。“如果希望BEYOND尽快重组的话,还请歌迷多多支持。”(余姝)

  

叶世荣本月开始全国巡演 透露BEYOND有望重组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