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海蝶音乐筹划宣传 公主金莎要做赴台新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54 新浪娱乐
海蝶音乐筹划宣传公主金莎要做赴台新人(附图)

《不可思议》专辑封面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2005年度推出的无色素女孩金莎,却是来自大陆。自金莎首张大碟《空气》问世以来,掀起一股“清新浪潮”,由于形象甜美可人,更是被歌迷加冕了“海蝶小公主”的桂冠。虽然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但是金莎却还一直没有赴台表演或是宣传的机会。阿杜林俊杰两位师兄虽多次邀请小师妹赴台担任重要活动的嘉宾。

  金莎由于曾经同师兄林俊杰合唱过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红透两岸三地,所以也
被不少台湾歌迷所深深喜爱。因此,对于金莎最新大碟《不可思议》台湾市场同样是满怀期待。此次海蝶将台湾列为亚洲巡回宣传活动的第三站,表明对于台湾市场的重视。

  如今,台湾对大陆艺人宣传“解冻”,又恰逢小公主金莎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大碟《不可思议》,海蝶音乐当即展开了金莎赴台宣传事宜的筹划,力争要让小公主成为赴台进行唱片宣传的首位内地新人!目前,金莎第二张个人大碟《不可思议》的全亚洲巡回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中,台湾也被明确列为当中一站,至于具体行程安排,喜爱金莎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海蝶官方网站,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