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叶一茜预祝蓉蓉演出成功 愿等残疾女演出后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5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昨日,本报“超女叶一茜(blog)将来沈为残疾女蓉蓉圆梦”的报道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残疾女蓉蓉也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自己7日当天有一场重要的演出,也许会错过见面,但还是很感谢叶一茜能答应和她见面。而美女叶一茜方面却表示愿意等到蓉蓉成功演出后见面。

  昨日,辽宁残疾人杂技艺术团的主持人蓉蓉的“梦想”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许
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蓉蓉的情况。而蓉蓉也在昨日下午再次打来电话,她很焦急地告诉记者:“我不知道7日当天还有没有机会与茜茜见面,因为刚刚我接到在7日有演出的任务。”

  据悉,蓉蓉在7日当天要主持一场关于沈阳市中学生德育教育的演出,团里的领导非常重视,蓉蓉表示一定要成功地完成主持工作。

  对于突如其来的变故,昨日本报记者再次联络到“超女”叶一茜本人,本来以为美女茜茜会很为难,没想到茜茜却开心地表示:“如果她当天有任务的话,我们可以晚上见面,我改在8日再回北京,蓉蓉有我的打气,一定会把任务完成得更好。”而蓉蓉听说叶一茜会一直等她,也开心地表示会全力以赴,完成工作后再和茜茜一起庆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