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孙俪打造MV 首支中文《手记》无线首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RAIN孙俪打造MV首支中文《手记》无线首发(图)

RAIN孙俪打造精彩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单眼皮小男孩变成现在的亚洲小天王,不了解Rain的人以为他是在这两年突然爆红起来,因为一部偶像剧《浪漫满屋》,凭借帅气的外表,讨好的角色就俘虏了所有少女的心。其实Rain一路走来,依靠的是谦虚跟踏实。家境并不优越的他,从小酷爱跳舞,长相并不出众,却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走演艺圈这条路。

  发行了几张个人专辑在韩国甚至在全亚洲都获得了很好的销量,去年整年的“IT’
S RAINING”世界巡回

演唱会,在每一站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站的这场演出,是RAIN在非韩国地区举行的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露天演唱会,到场8万多歌迷,让RAIN彻底感受到中国歌迷的热情。

  在发行了日文单曲sad tango的同时,RAIN就已经在筹备自己的中文单曲“手机”,由香港著名词人林夕作词,歌迷们对这首歌曲期待已久。对于完全陌生的语言,RAIN很用心背下整首歌曲的注音,而这支广告歌也特意与内地当红小花旦孙俪拍摄MV,情节更是扣人心弦,成为首支未曝光却在网络上讨论最多的一支话题MV。

  环球音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全力推广《手记》这首歌曲的数字化发行,让好音乐随身而行。更将于2006年6月9日进行无线首发,让所有的RAIN迷能够全方位的感受偶像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