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济南宣传新专辑 谈感情:恋爱总会出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不太相信婚姻,不相信会有长久的感情,因为谈恋爱总会出问题。

  我觉得不一定要自己写歌才证明自己很厉害。

  人活在掌声中,很容易迷失自己。

  6月3日,台湾流行天后蔡依林作客泉城,为新专辑《舞娘》做宣传。此前蔡依林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大方讲出自己找到新欢,似是与“周侯恋”散伙之事针锋相对,而此次泉城之行她却重新恢复低调,称自己仍在寻找自己的王子。

  我不太相信婚姻

  最近周杰伦侯佩岑的分手是娱乐圈最大的猛料,曾经与周董传出绯闻的蔡依林的反应自然也成了一个焦点话题。眼看着周杰伦感情不顺,蔡依林对感情之事也变得“不太相信”。

  记 者:对恋爱和结婚有什么打算吗?

  蔡依林:每个人都会给自己定目标。我也不能免俗,我希望在35岁之前可以找到真命天子,会有自己的孩子。其实我不太相信婚姻,不相信会有长久的感情,因为谈恋爱总会出问题。如果我结婚的话一定会找一个比较成熟稳重的人,我希望结婚之后他重视家庭生活,而不是把家庭事务全部丢给女人。

  记 者:结婚的话会不会选择退出娱乐圈?

  蔡依林:演艺圈潮流变化蛮快的,如果将来赶不上这种变化,我宁愿在家里过另外一种人生,人活在掌声中,很容易迷失自己。

  对《舞娘》MV不满意

  《舞娘》MV在发行之前极力宣传其制作之精良,大家对蔡依林MV中的舞蹈充满期待,但看过以后有些歌迷认为,整体效果并不好。

  记 者:很多歌迷都说《舞娘》MV的效果不好,背景很假。

  蔡依林:那确实不是我最满意的MV。拍每一个MV我都尽力朝我想要的方向去努力,但是导演毕竟会有自己的想法。我要尊重导演的做法,只要把舞跳好就可以了。我相信我的MV会越拍越好。

  记 者:在音乐上想追求什么?

  蔡依林:出道好多年,我也渐渐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觉得辣歌舞曲,还有一些比较轻快的歌都是我拿手的,我会继续保留。但我不会做太久远的打算,我在意的是当下我喜欢什么。比如现在我决定染黑发,这个改变很突然,是无法预期的,同时我觉得这很艺术。

  记 者:说到艺术,那你怎么看待音乐艺术?

  蔡依林:每个人聆听音乐的切入点不一样,艺术就是这样,没有一个标准答案,我觉得蛮主观的。比如有人听歌听鼓的打法,有的人听和声。流行音乐就是要在这中间取得一个平衡点,既要独树一帜,又要让年轻人喜欢,让他们觉得自己听得懂。

  歌手并不一定要全能

  前男友周杰伦以中国风音乐横扫天下,并且是唱作全能的歌手,但是蔡依林在言语中却对其有些不屑。

  记 者:目前中国风音乐是一个潮流和趋势,比如周杰伦最近的一张专辑《霍元甲》,甚至融进了

京剧唱腔,你也会尝试吗?

  蔡依林:我觉得目前中国式的东西已经太多了。我要发展另外一些不一样的趋势,但中西合璧的东西还是会尝试。

  记 者:你自己也在尝试创作吗?

  蔡依林:我觉得不一定要自己写歌才证明自己很厉害。我没有觉得必须要做一个唱作全能的歌手,我目前在做的是训练自己听歌的敏锐度,学会去选歌、怎样唱出歌的精髓,不要让人家感觉你唱的每首歌都一样,我觉得在唱歌方面我还有很多发挥的空间。记者郝东智 实习生杨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