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超女能攀的都攀 长沙籍选手一走一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9:44 新浪娱乐

  6月9日晚,是2006年超级杭州赛区10进7的比赛,更是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开赛的时候,相比之下,世界杯更胜一筹,于是,这场超女比赛一开始,10名选手就分成两队,都唱起了与体育有关的歌曲——在这里有一个真理:娱乐圈离不了炒作,哪怕是已经很红的超女了,在世界杯期间,也要乘一下东风,不过,动感的体育歌曲系列给这场比赛带来了活力。

  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10进7的比赛结果是:能非常娴熟弹奏吉他的04号郝菲尔
和08号选手REBORN直接晋级7强,07号选手张闻雍最先离开,09号湖南籍董玟莹和03号张媛离开。

  巫启贤出言不逊:翟梦人熊合一

  准确地说,巫启贤其实是一个已经不是太红的歌手,但是因为唱歌多年具有功底,在这场比赛中,巫启贤有两处拿翟梦的身形开涮,一次是说:“我觉得你是人熊合一。”一次是张闻雍离开的时候说:“以后你碰到体积大的人躲远一点。”尽管只是属于调节场上气氛,但是在旁人看来,巫启贤的诙谐得并不自然,除了故意拿别人的缺陷说事之外,还缺乏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显得矫情和很有出风头的欲望。

  长沙藉选手唐笑表现不错

  在这场比赛中,长沙籍选手唐笑因为在上海学习唱歌剧而选择参加了杭州赛区的比赛,演唱唱《橄榄树》时,依然带有很浓厚的歌剧唱腔,整体表现尚可,这给已经平静了的长沙重新带来了一个关注点,整个比赛结束,唐笑保持在了7强之内,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她的场外票数达到了当时的最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