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长沙三强已有明星心态:很累很紧张很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25 重庆商报
长沙三强已有明星心态:很累很紧张很怕(附图)
对于未来,这些超女们看起来有一些徬徨(CFP/图)

  前日深夜,参加完超级娃娃颁奖典礼之后,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被网友叫做“话题女王”的厉娜在采访中表示:“负面新闻对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现在很害怕。”

  累是成为明星的第一步

  一夜成名,生活中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要是最近有空闲的时间,我特别希望能睡几天,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然后再陪父母。”厉娜想都不想,这个愿望就脱口而出。她说,现在睡觉的时间太少了。说起接下来的比赛,她很坦然地表示,自己无法预测结果将如何。

  除了忙之外,张亚飞对成名还有自己的感受:“现在全国很多人都认识我了,走在北京广州,都有一些人说,‘那就是张亚飞’。”和她们不同,许飞似乎还有些“牢骚”:“累啊,我想,这就是成为明星的第一步吧。”

  紧张是

总决赛前的通病

  对几个月后的全国总决赛有什么担忧的?

  从长沙唱区开赛以来,负面新闻一直是厉娜挥之不去的阴影。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厉娜的声音都有些发抖:“我现在很害怕,在接下来的比赛还会出现更多对我的这些假消息、坏消息。我现在很紧张,很担心。我不知道接下来再碰到我会怎么办。”

  张亚飞的性格更大大咧咧一些,她所担心的更多是对歌曲的选择上:“我现在很着急,我选的歌都很偏,我怕自己没有观众缘。”

  -花絮

  互相揭老底

  在总决赛时,厉娜的弟弟披露姐姐私藏了一条超短裙。不过厉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大声叫屈:“我在五年前就不穿裙子了!那是我以前舍不得丢的。”

  除了爆自己的底,许飞也被厉娜拿来开涮:“她可懒了。党宁到我们房间还要帮她整理被子呢!”说到男朋友,厉娜的火气又有些上来了,“我要说的是,我现在根本没想过男朋友的事情,而且前段时间媒体上提到的那个男的也绝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过张亚飞却已经勾画了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的轮廓:我希望他一定要很含蓄。

  -相关链接

  张亚飞拍电影?假的!

  本报讯(记者卢圆媛)日前有消息称,张亚飞将在某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甚至还不介意其中有被强暴的镜头。当记者就此事致电天娱公司时,他们表示自己根本没听说过这件事。而传说中的女主角张亚飞更是一头雾水:“不会吧,我可从没说过要拍电影。”昨日记者联系到剧组负责人胡杰,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司叫做“胡杰工作室”,目前正在和天娱联系关于请张亚飞拍电影的事情,不过天娱一直没给答复。

  天娱公司的徐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己对这个事情完全不知情。而天娱艺人经理李小姐则很清楚地告诉记者,没有任何剧组和她们联系过请亚飞出演什么角色。(文/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