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徐静蕾新歌发行亲弟捧场 穿衣打扮获最高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9:39 重庆晨报
徐静蕾新歌发行亲弟捧场穿衣打扮获最高分(图)

徐静蕾新歌发行亲弟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摄影报道)昨日,徐静蕾(blog)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跟其新片同名)正式发行,她将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弟弟徐新宇也请到现场助阵。

  昨日,徐静蕾以一袭红色短裙亮相,脚上的高跟鞋竟让佳宾宋柯感觉怪怪,笑称这样的打扮对于徐静蕾来说是“百年不遇”,细细的高跟鞋让徐静蕾显现出久违的风情万种,现场的人也一致大赞徐静蕾该打扮可称穿衣史上最高分。

  在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里曾出任只露了一个后脑勺司机的徐新宇面对媒体仍是有点紧张,说起姐姐唱歌跳舞,徐新宇老实揭了老底:“她小时候很少唱歌,跳舞的话就更不敢恭维了。现在我们唱歌也都是到卡拉OK去过瘾。”徐新宇并不多言,很是腼腆,连称赞姐姐的话也很少说,俨然一副乖弟弟的形象,当与姐姐一起拍照时,连微笑也有些不自然。之前让弟弟出演电影角色,本次又将借新单曲发布之际将弟弟推到媒体面前,莫非徐静蕾也有意在娱乐圈栽培弟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