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徐静蕾拉上弟弟做宣传 形式改成演话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6 北京晨报
徐静蕾拉上弟弟做宣传形式改成演话剧(附图)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徐静蕾(blog)首支个人单曲《梦想照进现实》在北京举行了数字发行仪式。与其他歌手单曲发行仪式不同的是,老徐并没一展歌喉,满足大家听她现场演唱的要求。但整个仪式十分特别,地点别出心裁地选在了北影厂的特技摄影棚里,出演了一场三幕话剧。参加话剧的除了主角徐静蕾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还有火星电台的黄少烽和首次公开亮相的徐弟弟徐新宇。

  三幕话剧玩亲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空间感极强的特技摄影棚被三幅大幕分割成三座舞台。两侧墙上的大屏幕播放着徐静蕾儿时的黑白照片,很有些“

艺术人生”的味道。左侧幕布升起,一位小演员扮演的儿时徐静蕾,被严厉的父亲关在屋子里练书法。一位穿着白衬衣的青年走上台,“小时候对姐姐的印象就是这样,她总是在练字……”大家定睛,这“白衬衫”不是徐静蕾的弟弟徐新宇吗!

  他透露:“我受姐姐的影响比较大,上小学的时候就跟着她被《北方的狼》之类的流行音乐熏陶。后来她开始喜欢摇滚,我听的第一盘摇滚磁带就是她给我的邦·乔维。”

  主创互相来揭短

  当中间舞台的幕布升起时,著名音乐商人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表情很不自然地出现在台中间。他笑呵呵地表示:“按照台本我应该先在这儿挥一杆室内

高尔夫,然后假装签署一份文件,再假装和我的吉祥物说点私房话,可大幕一拉我已经紧张得全忘了,就直接说吧。我多年前就开始游说老徐唱歌,未果,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以前有唱片公司找她唱歌,那说的就是我。”

  这篇大白话之后,徐静蕾也上台揭短:“录音之前我狂给黄少烽打预防针,说如果我唱得不好,千万不要有打骂歌手的行为。录音的时候还不停地透过玻璃察言观色,就像拍戏的时候,有些导演虽然嘴上不说,但脸都憋红了,一看就是心脏病快犯了。黄少烽一般情况没有表情,有时候会特别不好意思地说‘走调了。’”

  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