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一小步徐静蕾不自信 单曲昨日数字首发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1 北京晚报

  昨天,徐静蕾(blog)不自信地走出了进入歌坛的第一步,她首次演唱的单曲《梦想照进现实》昨日进行了全球数字首发式。在这场发布会上,只播放了由导演张扬拍摄的MV,而徐静蕾没有进行现场演唱。

  比起当导演,成为博客作家,徐静蕾对当歌手相当谨慎。早在六七年前,就有人劝她出唱片,但徐静蕾一口回绝。但当赵薇周迅、甚至范冰冰(blog)秦海璐(blog)黄奕
等众多女歌手纷纷步入歌坛,再加之数字音乐模式可以进行单曲销售之后,徐静蕾开始松动了自己的立场。

  在近期,徐静蕾邀请同为电影学院毕业的

火星电台为她创作了这首单曲,邀请导演张扬负责MV拍摄,由宋柯一手负责数字营销。尽管有多重保险,但徐静蕾在开始前仍然很紧张,多次推迟了配音时间,甚至跟制作人黄少锋说,不准打骂新歌手。就在昨日发布会上,徐静蕾也表示,她的音乐之路目前只是这首单曲,专辑还不在考虑之列。

  不过,徐静蕾的博客人气还是推动了这首单曲的销售,在“无线音乐首发”中,《梦想照进现实》名列第一,而在另一“数字音乐发行联盟”中,这首单曲也达到了5万首的销量。

  在世界杯大热的环境下,徐静蕾发行单曲成为目前不多的娱乐事件,徐静蕾对足球兴趣不大,但又比其他女艺人要强,因为她还知道四位足球明星:大小罗、贝克汉姆、齐达内。 戴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