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与Reborn 甜美Reborn组合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笑颜如花 张焱Reborn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组合张焱首次拍新歌MV很期待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组合给自己表现打分心情复杂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谈7进5比赛失误 已经调整好心态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组合谈“冰棒”付出很多落泪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谈成长经历 曾梦想当一名外交官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网友细数区分Reborn姐妹方法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透露减肥秘诀 养成习惯是关键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难忘当兵经历 爸爸从小很严厉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难忘童年考少年宫 奠定歌唱之路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即兴演唱民歌歌声震撼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做客新浪 演唱曾给小战士的歌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张焱新浪聊天 透露心仪男生标准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谈偶像喜欢Twins 想走真我路线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Reborn张焱为自己拉票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三强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下午17时,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冠军Reborn组合和季军张焱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以下是此次聊天的实录:

  Reborn组合精彩语录1:听到那一刹那我脑袋都蒙了,但是后来我们会调节,也是很正常的,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你,如果有一个人我不喜欢,我可能也会说他。所以就想算了吧,我不想过多地做解释,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东西,就让他去说吧。

  Reborn组合精彩语录2:我跟她一样,补充说明一点,吃菜的时候,油、盐、味精一定要少到最少为止,而且吃肉的时候不要吃饭,肉建议大家一个星期吃一次、两次就可以了,不要吃太多的肉,就吃菜,而且要吃一些多纤维的菜,比如芹菜。像玉米跟番薯是很好的,玉米有排油、剐肠的作用,很好。

  张焱精彩语录1:主要是善良,要有上进心,聪明,真诚,长相当然是越帅越好啦(笑)。

  张焱精彩语录2:杭州的三强就这样一路磕磕碰碰走过来,希望大家能够对我们有很大的宽恕,看着我们一路成长,我们会尽力地做到最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杭州超女的三强,Reborn组合组合和张焱,跟大家问声好吧?

  Reborn组合:Hello,新浪网友大家好。

  Reborn组合和张焱第一次录新歌MV很期待

  主持人:今天超女的第二名唐笑要到学校参加考试,不能来,跟网友道一下歉,三位是第一次到北京来吗?

  Reborn组合:第一次有来过,来玩玩。

  张焱:我之前来玩过,也参加过比赛。

  主持人:这一次来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Reborn组合:更多的是期待。

  主持人:怎么讲?

  Reborn组合:到这边拍MV,因为从来没有拍过,所以特别期待。

  张焱:各方面来说特别舒适,因为是免费的,会觉得待遇特别好。感觉自己像小明星一样。

  主持人:录单曲有什么条件吗?是每个赛区的前三名才能录吗?

  Reborn组合:没有,前十。

  主持人:单曲是之前给你们写好的,你们自己来挑是吗?

  Reborn组合:嗯。

  主持人:挑好了吗?

  Reborn组合:早就录好了。

  主持人:什么风格的曲子?

  Reborn组合:词是很无厘头,音乐是很特别的,其实也是表达爱情,蛮适合我们俩。

  主持人:张焱,你的歌是什么样的?

  张焱:我的歌的意思也是和爱情有一点关系,不要吊在一棵树上,后面有一大片森林,主要是有这个含义。整个曲风蛮轻快的,有一点点王菲的影子在里面,我自己本人比较喜欢。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姐姐哭成个泪人儿 妹妹恬静大方 谈成名有些突然 看网友的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eborn喜欢唱小甜甜的歌 张焱喜欢王菲的歌

  主持人:跟大家说一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你可以在移动中关注我们的聊天全过程。三位现在已经成为杭州赛区的三强了,有没有一点一夜成名的感觉?

  Reborn组合:还没有,因为现在还是选手,还没有这个感觉,只是可能到后期比完赛之后,成为真正的艺人,有所成绩,可能就会有了。

  主持人:张焱你现在的感觉是什么?

  张焱:感觉还比较平静,还有一个在备战的状态中,虽然比之前要稍微松一点。

  主持人:现在上街会有人跑过来说要签名吗?

  Reborn组合:会。

  主持人:享受这样的过程呢?

  Reborn组合:挺开心。

  主持人:张焱现在在杭州的人气是不是很高?

  张焱:对,因为包括回家,他们都会说你是张焱,来一下我们的家,其实他们不知道我就住在他们家附近。

  主持人:现在日常生活是不是比较紧凑?

  Reborn组合:还比较紧凑,因为要拍单曲MV,有很多采访,可能公司还会有一些安排。但是因为现在还是在比赛期间,不会特别忙,所以我们还是要腾出时间来练歌。

  主持人:张焱呢?

  张焱:差不多吧,这一段时间好好地调整一下。

  主持人:参加超女比赛之前,你们是不是都特爱唱歌?比如在KTV里喜欢点谁的歌?

  Reborn组合:我们俩特别喜欢唱布兰妮的,我特别喜欢唱阿桑的《让我爱》,还有《受了一点伤》。

  张焱:我基本上王菲的歌都爱唱。

  Reborn组合张焱点评自己决赛中的表现

  主持人:也过去2、3天了,点评一下你们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

  Reborn组合:因为我们的缺点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我们也承认,唱的方面不是特别好。但是我觉得那场,整体我唱哪首歌,我所想表达的感情,我已经表达到了。如果非要打个分,我觉得75分吧。

  主持人:姐姐呢?

  Reborn组合:我觉得我还不是打分打得很好,本来想着要以平常比赛还要平静的心去比,但是那天感觉气场不对了,感觉自己后面还是有一点急躁,PK那首曲目我也是感觉用情了。

  主持人:很多网友提出来你们在台上的时候,哪怕到最后夺冠都不是很开心,看得出来你们有一点落寞的感觉。

  Reborn组合:心情很复杂。因为当时第一我是没有想到的。而且之前我们也是比较有争议的一组选手。

  Reborn组合:背负着一片骂声走到现在,我们虽然不是最好,但是背负着更多努力,最终大众给我们投的票得到了认可,我们哭笑不得。

  Reborn组合:那时我很吃惊,觉得哭也哭不出来,笑也笑不出来,不知道自己该干吗,那时在台上站着很尴尬,面无表情。

  主持人:张焱你呢?

  张焱:我对当晚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那一晚可以打到80分,因为7进5那场,我发挥得相当失误,不光是自己这样觉得,包括爸爸、妈妈,还有我身边很多人,都觉得我可能心态没有调整好,过度地紧张了。所以,我最后一个星期就在那边想,我该怎么样调整自己。虽然没有发挥得非常非常好,自己还有一些地方不满意,但是就觉得我的心态这样调整是对的,但是基本上的水平也发挥出来了。我觉得那晚我笑得非常灿烂,这就是周围人都是和我这样说。既然已经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我,有这么多对我真心的“燕麦”,我就要好好唱歌,报答他,自己还比较满意。

  主持人:其实每场比赛都有一个冷门,头两次是尹明光子落选,这次郝菲儿第一个被淘汰了,是不也是出乎你们三个人的意料?

  Reborn组合:确实没想到,最后这场比赛有太多太多意外。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姐姐拭泪 妹妹很坚强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超女杭州冠军Reborn季军张焱做客新浪聊新单曲
张焱认真聆听 张焱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eborn组合谈“冰棒”付出很多落泪

  主持人:太多太多,除了郝菲儿还有觉得谁不可接受?

  Reborn组合:我觉得我们俩是意外,我们跟朱亚琼PK,其实一宣布我们跟朱亚琼PK我就知道结果,我们肯定会被淘汰掉。因为朱亚琼的实力比较强,可能我们俩一直背负着非常大的一个压力,因为外界对我们的批评是各个方面的,一直都是这样。在你上台之前媒体也会过来激你,现场有些别人的粉丝会给你喝倒彩。其实我们都知道,但是也没有表现出来,那时候压力其实已经很大了,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继续站在那个舞台上面,可能就是因为我们的“冰棒”,我们才有勇气一直坚持下去。最后我们拼赢了,我感觉挺意外的。

  Reborn组合:我们的“冰棒”对我们也是付出很多,每天都在跟我妈妈也是,新疆那帮也是,我们就会感觉,其实当时一直我们唱歌评委就说不够自信,不敢唱,但实际上后来我们慢慢开始一点点敢唱、有自信,就是因为他们给我们这样自信的回应,所以我们就发挥得还不错。

  (Reborn组合姐姐流泪)

  主持人:姐姐在讲到这些的时候有点激动,你们的舞蹈、演唱,虽然唱歌不是最好的但是综合素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内地组合的优秀潜质。但是你们也提到了你们的粉丝叫“冰棒”,你们知道冰棒是怎么来的吗?

  Reborn组合:可能之前演《红苹果》的时候叫冰优、冰艺,大家觉得冰优、冰艺是最棒的,是这个意思吗?

  主持人:喜欢这个称呼吗?

  Reborn组合:挺喜欢的。

  主持人:现在夺冠了以后第一个想去跟他分享成功的是谁?

  Reborn组合:我妈妈跟冰棒。因为这次超女对我们俩还有一个重大的意义,从小到大我们家庭的一些原因,爸爸、妈妈的原因造成我们俩从小就比较独立,可以说在其他家孩子都在感受父母对你爱的时候,我们俩就已经出远门了,出来闯了,这次是我很多年来都没有体验到的一种亲情,又回来了。当我有一天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是10进7还是7进5,那天比赛之前我收到一条莫名的信息,是新疆的一个号码,是加86的。他说“看着你在烈日下,远在新疆为你们奔波在马路上你们的妈妈,为你们拉票,几天几夜没睡觉,你们一定要好好努力”。我当时有一种很暖的感觉,就觉得好久都没有得到过的亲情,在这次比赛中又回来了。那种心情感觉不一样,那天心情很开心,但是唱得都快哭出来了,就是很感动,很感动。

  主持人:因为其实在决赛当中,很多人都有亲友团,爸爸妈妈也献身了。有网友也提出这个问题,为什么别的超女都有介绍自己的父母,而你们却没有,很想知道你们的情况,能不能跟大家简单说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