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58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主持人和成都3强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成都3强一字排开 阳蕾谭维维动作默契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谭维维一副老大架势 阳蕾和赵媛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成都三强谈决赛与去年三强合唱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成都三强谈fans支持感动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成都三强谈各自曲风与今后努力方向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成都三强做客新浪-谈其他赛区三强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成都三强互评优点 齐唱改版歌曲搞笑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谭维维现场跳街舞 阳蕾赵媛媛齐动脖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阳蕾否认家境对比赛结果有影响 超女成都唱区三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 谭维维赵媛媛阳蕾齐唱小虎队经典老歌

  点击进入谭维维博客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三强选手名单出炉,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分获成都赛区冠亚季军。2006年7月11日,成都唱区3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谈参赛心得及体会。图为谭维维、赵媛媛,阳蕾做客新浪。以下是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网友:维维,短信支持票数那么高,你觉得是不是你自己的人气会比春春更高一些? 

    谭维维:至于春春,我没有想到那么多。因为在超女舞台上,我说了,她还是前辈。虽然可能她年龄比我小,但是她还是前辈,没有想过那么多。

    主持人:刚才很多网友说今天看到媛媛的鼻子很挺,有整容的嫌疑哦?

  赵媛媛:是这样的,这个问题包括她们也有问过,其实我奶奶是新疆维吾尔族,我爸爸跟我有一个姑妈长得非常像新疆人,爸爸年轻的时候很帅,他们说他是阿尔巴尼亚人,可能现在老了看不出来。

    主持人:我想起那一天决赛的时候阳蕾是两次站在PK台上,而两次都是哭得非常伤心。

  阳蕾:要是我没有唱好,我离开了,我会有遗憾。但是即使我唱好了,我表现好了,我离开了,我没有遗憾,我会继续为她们加油,希望她们站在上边,勇敢地唱下去、好好地唱下去。

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在上一个周末2006超女成都赛区总决赛结束了,冠亚季军也是“新鲜出炉”,新浪娱乐第一时间邀请到成都超女三强跟大家交流一下。三位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超女成都三强: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是成都三强。

    成都三强 挑战自我还在继续

  主持人:很有默契,我都没有单个介绍,相信大家都认识了。也想提醒各位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聊天,还可以拿起手机在移动中关注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首先非常祝贺三位,因为上次见你们还是成都超女刚刚出炉的20强,当时我问大家能走多远,有没有一个预期,现在是梦想成真的心态吗?阳蕾先说吧,因为阳蕾一个是离我近,第二,大家都把你形容成一匹黑马。

  阳蕾:走到现在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除了调整自己的心态,更多是希望自己做好最快的准备,希望在比赛来临之前有一个最好的状态。

  主持人:还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准备参加下面的比赛。媛媛呢?

  赵媛媛:其实因为比赛一完,马上我们就赶去长沙,然后马上去北京,还没有那么多去想现在我们已经是三强了,没有。但是现在其实已经很习惯,我们一介绍自己就会介绍我们是成都三强,可能是慢慢在调试中。

  主持人:像谭维维应该是当时大家最为看好的一个超女,最后也是众望所归获得冠军。对你来说你的路才刚刚开始?

  谭维维:对,挑战自我还要继续,而且我希望我们成都,因为我们三个人是代表成都,我希望我们三个会更加积极热情,然后活泼可爱一定,表现出成都特有的一个特点。

    上届成都三强是前辈

  主持人:从上届超女来看,成都赛区是大家目光聚集最集中的赛区。今年成都超女也是承载了很多大家的希望。所以,作为成都超女,我想你们心里的责任或者是感觉是不一样的。尤其是那天决赛的时候,还和去年成都三强同台一起演唱。跟我们说说当时是什么心情,那时候阳蕾是和春春一起。你去年也关注这个超女比赛?

  阳蕾:看了。

  主持人:她算是你的偶像吗?

  阳蕾:这怎么说呢?在参加比赛来说她肯定比我先接触,比我有经验。包括在彩排,到后来上台我们一起合唱的时候,她就像一个姐姐一样带着我一起上台。比如说眼神的交流或者是什么,都感觉她是一个在舞台上是很娴熟的人,会带着你,感觉挺亲切的。

  主持人:像谭维维,我听说你和靓颖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这次你没有和她一起,把靓颖让给了媛媛,岔开了。

  谭维维:因为我本身就跟她是心照不宣的好朋友,我对她的音乐赞赏不用再说了,也不觉得遗憾,我知道她在支持我。我跟何洁(blog)是一个学校,分在一起演唱,还很开心,也挺有默契的。

  主持人:因为靓颖已经是一个专业职业的歌手了,你们这次见面,互相有一些什么样的交流?她对你有什么样的鼓励?

  谭维维:主要是音乐方面交流比较多,因为她的音乐气质非常好,她经常告诉我参加超级女声应该注意什么。因为我觉得不管年龄大小,她在《超级女声》这个舞台上是我的前辈,包括前面两位,跟我们来帮忙唱的,都是我们的前辈,我们还算是新手。

  主持人:刚刚开始起步嘛,可能经验上还没有她们那么多。媛媛来说一说。

  赵媛媛:我是本来就喜欢靓颖的,很喜欢她唱歌,也很欣赏她。所以,那次能够分配到跟她一起唱,很开心。

    最感动的“粉丝们”

  主持人:来看看我们的网友,很多的网友朋友都在说,“蕾蕾加油”,还有很多很大胆的网友在说阳蕾我爱你,还有说维维是最棒的,希望你走得更远。还有说媛媛你的腰怎么样,希望最近注意一下。

  大家都非常支持你们、关注你们。这算是你们在超女舞台上一个非常大的收获吗?因为这期间有很多陌生的素不相识的朋友支持你们。有印象中让你们比较感动的例子吗?就是你们的一些粉丝们,他们用他们的行动一直在鼓励你们、支持你们。

  阳蕾:我就说说我吧。因为我在成都参加比赛,我家在重庆,更多的家乡的一些人,都不认识,但是他们都会帮我拉票或者是支持我,给我发短信什么的。这一次总决赛之前妈妈跟我讲了一件事情,有一个叫刘浩的朋友,是一个大学生,我不认识。他为了看我的总决赛,那个时候进场的票都是有限的,其实家里人也想来,很多支持我的朋友也想来。他当时在重庆拿着我的宣传单走了一天的路,为了给我拉票,脚都走伤了,一天也没吃饭。是我妈妈跟我讲的。后来知道入场券是有限的,他很伤心、很难过,后来我嫂嫂就没进去,让他进了,那天到了现场。我就觉得挺感动的。

  主持人:你也是到了现场才看到他?

  阳蕾:对,之前都不认识,也不知道有这么一个朋友在支持我,或者是更多像他这样的朋友在支持我。所以,能收获这么多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一个很大的动力。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就唱好我的歌,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主持人:说得挺好(笑)(鼓掌)掌声鼓励一下。

  阳蕾:谢谢,谢谢。

  主持人:还有这次谭维维的短信票数非常高,24万最后获成都的总冠军。因为你同期超过了去年的李宇春(blog),很多朋友都把你誉为,说是第二个李宇春。同时你也看到有这么多朋友在这个阶段就已经开始这么关注你、支持你了。你当时有想到有这么高的短信票数吗?

  谭维维:我没有想过有这么高。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在成都地区、四川地区有过一些表演,有过一些演艺的经历,可能他们比较早地关注我,这个可能对于我来说,对我票数这么高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网友:媛媛,印象最深刻的是当天决赛的时候被请上舞台的那个唐姓帅哥。他是你的男友吗。

  赵媛媛:我当时很惊讶,完全是在状态之外,后来看回放,我还跟他们说是不是表现得太那个什么了,但真的是很惊讶,完全没有想到他会来。因为当时确实是我接了一个电话,我们正在开会,工作人员就看到我满脸开心的样子,就问我,我说是一个多年没见的小学同学找到我。工作人员使了一个小伎俩,第二天工作人员就说能不能把第二天给你打电话的那个同学的号码给你,我说为什么,他说我们想做一个电话采访,我们想知道你小学时候是什么样子。我说那征求一下他本人的意见,后来在网上碰到他,问这个事情,他说好吧。谁知道在比赛当天就把他请来了,特别惊讶。我现在觉得有点遗憾,因为比赛完马上回饭店,已经两点多了,就收拾东西,早上回长沙,还没有当面感谢他。我觉得很不容易,让我好感动,他会从那么远的地方坐飞机来,自己开销、自己住饭店什么的,我准备所有这些活动做完了,真的有时间我要当面跟他说谢谢。

  主持人:真是挺令人感动,很感人的一个好朋友。

  阳蕾:而且我们下面所有人都不知道。后来看到下面有一个人抱着一大束花。

  赵媛媛:我还跟他们说,啊,怎么可能啊。

  主持人:所以当天决赛的现场有很多事情是突发的。

  赵媛媛:完全没有想到。

  阳蕾:是给我们的惊喜。

  主持人:比如说什么?比如VCR什么的。

  谭维维:那个主持人送我二胡就不知道。

  阳蕾:还有我小时候读的诗,“鹅鹅鹅”,好小,2、3岁的时候,真不知道从哪儿找的。

  谭维维:真正从舞台上的反映是很真挚的,这一点导演做得很好。

  赵媛媛:为我们很用心。

  谭维维:为我们精心设计的一个礼物。

  主持人:而我们在电视机前观看的一些朋友也会觉得特别感动。

  网友:维维,刚才我们也特别高兴你的那个短信支持票数那么高,你觉得是不是你自己的人气会比春春更高一些?有想过再往后走支持你的人会越来越多?

  谭维维:我当然希望支持我的人越来越多越好,但是这取决于我把自己的歌唱好。音乐对我本身来说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音乐或者是歌没有唱好,怎么让更多人支持你呢?所以,在这个事情上是取决于这个。至于春春,我没有想到那么多。因为在超女舞台上,我说了,她还是前辈。虽然可能她年龄比我小,但是她还是前辈,没有想过那么多。以后的事不是我考虑的,唱歌最重要。

    总决赛要让你们眼前一亮

  网友:想请问一下三位,进入《超级女声》以来网友朋友一直在关注你们,今天成功了,下一步你们在总决赛中会有一些什么样新的突破?

  主持人:比如这一段时间是不是在尝试一些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一些曲风或者是某一些方面调整一下?

  谭维维:因为我一直的梦想是做世界音乐。但是这个世界音乐受众的群体比较小,很少人去真正了解和接受它,所以我一直想把这个音乐更好、更完美地展现给观众朋友。所以,我希望接下来的路会把这种东西更扩大化,希望大家更喜欢世界音乐。

  主持人:你刚才说目前来看接受它、了解它的朋友不是特别多,你一直想借《超级女声》的舞台让更多人了解它?

  谭维维:是的。

  赵媛媛:我一直希望在决赛的时候能够把流行音乐跟我的古筝,看看怎么样可以把它们融在一起,我一直想这样尝试一次。可能接下来我会做这方面的准备。

  阳蕾:舞台上的经验,说实在维维和媛媛她们都很稳,我可能是因为小学老师的关系,有的时候是很活泼,但是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尝试一些不同曲风的风格,看在舞台上能不能演绎得更好一些。或者就是说因为当老师,我想唱一段RAP。

  主持人:在之前你试过吗?

  阳蕾:没有,我很想试一下那种感觉。

  主持人:你平时生活中有试过吗?在朋友面前表演过吗?

  阳蕾:没有,但是会听,就觉得人家念得怎么这么顺,挺舒服的,就很好听。赵媛媛经常说我很罗嗦,罗嗦给她听,听完了看下次有机会。

  主持人:其实你可以有两个版本,其中还有一个是四川话的版本。

  阳蕾:是啊,多了一种演绎的方式。

  主持人:看来三位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够让我们大家有一些新的发现。看我们的网友有什么期望呢?

  网友:希望维维姐在总决赛中表演劲歌劲舞类的。

  谭维维:会有考虑。因为我自己也特别喜欢跳街舞。所以,一直都没有这方面的展现。其实我想秀一段舞蹈,比较前卫的,街舞方面的一些东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