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王鹏拿全家性命担保没恶炒 赞对手李咏做得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54 华商晨报

  作为天娱公司的老总,王鹏说的话滴水不露,但作为一个性格直爽的东北男人,王鹏又常常说出“让自己老吃亏”的话,王鹏面对记者们总是提防和小心,动不动就问出一句,“你不是给我设套,让我跳呢吧?”

  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之后,记者专门采访了王鹏。

  签约选手,我们会给她机会

  华商晨报:天娱这几年签了很多“超女”,你们能做得过来吗?

  王鹏:每个选手都会有机会,但是有些人可能要等。去年的李宇春(blog)何洁(blog)最近才发片,急不来的。天娱在一套音乐设施上就花费了一千多万,光靠宇春和何洁发一下片,能挣回来吗?死亏!我跟你说,这是长线的投资。

  华商晨报:你们的合约真的限制选手不敢离开吗?

  王鹏:我从来没说过选手不能解约。当然我希望她们尊重合约,但是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到目前为止,今年还没有“超女”提出解约。

  华商晨报:“超女”的舞台有限,你做的歌手越多,平均的生存空间就越小,最后容易导致“窝里斗”的现象出现。这一点你想过吗?

  王鹏:所以我说要做“超男”,不过现在不敢说了,被你们写怕了(笑),况且这事儿需要由集团来定,我说了不算,但我个人今年就一直倾向做“超男”。

  华商晨报:觉得今年的“超女”达到你的期望值了吗?

  王鹏:选手都非常好,所以要进行复活赛给她们一个机会。我不是说竞争不好,但是我们要顾虑的东西太多了。

  我用全家性命担保,我没恶炒

  华商晨报:据说广电总局对今年的“超女”非常满意,但是就公司来讲,是不是有失望的地方?

  王鹏:今年“超女”又带来了一些新鲜的血液。但是,说实话,我觉得今年的“超女”做得太保守了。

  华商晨报:但是“超女”的新闻可不保守,因为你们炒出了那么多负面新闻。

  王鹏:我保证,天娱没有进行过任何负面新闻的炒作,这不是我们干的,每次出负面新闻的时候,我们都是被动的。我用我们全家的性命做保证,我没炒负面新闻。我希望选手都是阳光、健康、向上的。

  华商晨报:沈阳赛区选手倒是很阳光、健康,没有负面,可是这却导致了沈阳这个赛区没有其它的唱区那么火。

  王鹏:大家对“超女”期待的时间很长,什么东西都纷至沓来了,到了沈阳赛区,有一点儿疲惫了,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但是火不火的,现在说还没到时候。

  华商晨报:虽然没有记者拿出证据,但是选手通过投票公司砸票的事确实是存在的,公司会怎么对待这种事情?

  王鹏:如果有证据,欢迎你们揭发,公司不可能因为外界的传闻就去怀疑每个选手,事实上,我们也在调查,而且调查有一个多月了,目前毫无结果,其实,我想知道你们说怎么办?

  只挨骂 没人看到你付出

  华商晨报:看到“加油,好男儿(blog)”了吗?如果明年办“超男”的话,有没有想过怎么对付“好男儿”?

  王鹏:没看过,我不爱看电视,“超女”我都没看全。中国电视这么大的平台,能容纳好多选秀,每个节目都有发展空间。

  华商晨报:对“梦想中国”怎么看?

  王鹏:我和李咏常通电话,我们过去是一个寝室的同学。他处理得挺好的,我想说做选秀节目都不容易,都很累。只有挨骂,很少有人去想我们在后面是怎么付出的。

  华商晨报:“超女”选手进不了央视,像李宇春已经那么红了,央视依然把她拒之门外。这一点你怎么看?

  王鹏:我觉得“超女”的影响力还没有达到让央视抵制的程度,可能是我们做得不够好。有很多人说我们和央视对着干,其实都是做电视的,不存在这些。如果有选秀活动愿意与我们合作,我很欢迎。(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