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何洁安又琪参加赈灾义演 超女热心公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9:54 新浪娱乐

  由湖南电视台、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于今晚20:00点浓情上演。超女李宇春何洁安又琪携手今年超女的四位分赛区冠军一齐上阵,向遭受洪水侵袭的湘南人民表达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悉,此次演出的超女们不仅义务献唱来帮助筹集洪灾捐款,李宇春、何洁、安又琪还同天娱公司一起捐出约四十万元,用实际行动真正关爱受灾地区群众的灾后重建工作。

  安又琪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家也遭遇过水灾,接受过帮助,深知受灾地区是多么需要人们的帮助;李宇春和何洁也都曾积极呼吁全社会人们关注受灾地区群众,所以此次也真正奉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投身在这次赈灾慈善义演当中。据了解,今晚李宇春、何洁、安又琪会合唱一首《红旗飘飘》,希望用歌声给灾区人民送去祝福,带给他们信心和力量,同时也向抗洪英雄们表达出她们的敬意。超女们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今天晚上的赈灾义演能够带动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这场募捐行动中。

  在绝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拥有高人气的超女们似乎是时代的宠儿,但是在鲜花与掌声的背后,这群女孩子依然如同普通人一样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时刻不忘感恩,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超女的爱心受到媒体与大众的广大好评,同时,一路支持她们的粉丝们也表示很是感动,而著名的乐评人科尔沁夫也曾用“内心纯洁的人前途无量”来形容他所支持的某位超女。

  附:超女热心公益活动的部分记录

  2005年11月 超女带头支持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

  去年巡演期间,李宇春、郑靖文、陈西贝等向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承载着拳拳爱心的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赵磊主任代表儿童接受了捐赠,并向超女们授予了“爱心天使”称号、颁发了捐赠证书和象征着“放飞梦想、爱心助学”的水晶杯。

  2005年12月 李宇春携手刘翔献爱心 救助贫困白血病患儿

  12月29日,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联合百家网站倡议发起“救救白血病孩子!——百千万爱心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超女冠军李宇春受聘成为该活动“爱心天使”。

  2006年3月 李宇春成都看望白血病患儿小玉

  在成都生日会的前一天,李宇春特地赶到医院看望白血病患儿小玉,并且鼓励她勇敢的对抗病魔,“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

  2006年5月 李宇春捐出演唱会的10万元收益

  今年5月,李宇春捐出“522上海不插电演唱会”的10万元个人收益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此举受到玉米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2006年6月 安又琪参加云南公益歌友会 白血病女孩顺利接受骨髓手术

  今年6月,安又琪参加个人专场云南公益歌友会,号召大家为身患白血病的云南女孩杨薇捐款完成骨髓移植手术。安又琪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写道:“ 当晚的活动是成功的。每一个人都真切感受到爱的力量,当然,在这个夜晚,这更是一种生命的力量!”

  2006年7月 安又琪为《时尚娇点》明星公益系列活动捐物

  今年7月,《时尚娇点》发起一场以“娇点爱心天使 群星璀璨公益”为主题的明星公益系列活动,安又琪为该活动捐出自己心爱的水晶戒指一枚。

  2006年8月 李宇春、何洁、安又琪等参加赈灾义演

  今日,安又琪、何洁、李宇春携手今年超女各打赛区冠军参加湖南卫视的赈灾义演,并且与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一起为赈灾捐出约四十万元,而何洁更是带了很多自己的私人衣服准备捐给灾区需要帮助的人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