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乔维怡为复活重庆拉票 改编歌曲让“荞麦”陶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前晚,2006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获得第六名的重庆妹子乔维怡来到解放碑一酒吧举行了一场拉票会,为自己的复活赛提前热身,不过记者问及今年超女比赛中的种种现象,乔维怡都闭口不谈。

  离开

超级女声的舞台时,乔维怡曾引起许多歌迷的争议,也让当时在现场的的评委和主持人都为之惋惜。记者前晚在现场看到,一向靠实力来征服歌迷的她的确名不虚传,在演
唱完其成名曲《白月光》、《对你爱不完》等后,她还即兴向现场粉丝表演起了歌曲串唱和饶舌。

  此次回重庆举行的拉票会也是乔维怡的最后一场拉票会,原计划还会在成都举行的几场拉票会都因故临时取消。据知情人士透露,天娱公司规定签约的超女禁止参加类似的拉票活动。记者在向她求证时,她却婉言表示是由于自己的嗓音需要休息才会取消。

  乔维怡说:“这次活动是‘荞麦’为我准备的。8月7日,参加复活赛制的35名超女将会集长沙,参与培训,最终决出5名超女进入总决赛。”至于复活赛制是不是全部由短信票数决定,乔维怡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在超女比赛中,乔维怡的改编歌曲让粉丝们听得如痴如醉,乔维怡还透露,在即将开始的复活赛上可能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目前准备了6首歌,有3首是在成都赛区唱过的,另外有3首中还有一首原创,曲是由朋友写的,自己填的词,是有关我自己参加超女的一些感受。”本报记者高科摄

  三大因素决定去留

  超级女声复活赛将在8月17日晚进行,目前大多在家待命的35名选手,将提前一周抵达长沙,为复活赛彩排。而各唱区的二、三名也将在同一时间抵达,为8月18日晚的入围赛做准备。谁能入愿获得5个复活晋级资格呢?记者获悉,有三大因素将决定选手去留。

  关键词一:短信

  复活赛的短信投票通道将从8月11日也就是广州唱区5进3比赛结束后同时开启,到8月17日刚好有6天的时间,在这6天时间内累积起来的短信票数将影响到35名选手在复活赛中的命运。虽然主办方现在还未公布复活赛当晚的详细过程,不过按照超女节目一贯的做法,如果短信票数绝对领先,一般来说,复活都不成问题。

  关键词二:名额

  按照湖南卫视之前的方案,复活赛原本准备只复活2个人,后来经过研究,考虑到要均衡各唱区,将2人调整到5人,也就是平均1个唱区1个人。从现在的情况看,如果按照人气划分,至少有10名选手可以进入第一军团,如孙艺心、张美娜胡灵(blog)朱雅琼、王欣如、乔维怡、彭春霞等人。届时,平均7个超女将竞争1个名额。

  关键词三:评委

  由于今年评委作用的削弱,评委对复活选手产生的影响很小,但毕竟每个唱区的评委对自己唱区选手都会有着特殊的感情,所以评委可能会从5个唱区中协调产生。冯伟宁 聂晶 叶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