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三位评委力挺李皆乐 刘力扬兼具偶像派与唱功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三位评委力挺李皆乐刘力扬兼具偶像派与唱功派

私下没和尚雯婕说过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薇透露私下没和尚雯婕说过话

  王东:将来发片的时候,唱英文歌都没有问题,有时候在比赛的过程中有这么一个建议,是一个好的提议。我觉得她昨天唱的比以往的歌要强烈得多。

  主持人:昨天她直接晋级,是不是对她整个人的评价?

  丁薇:强调这一点,希望大家看到她的内核,因为尚雯婕的确开始造型也没有,是一个很随便的女孩子就来了,她也不是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大美女,但是她的声音的确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也许有一些观众不希望,我觉得她很特别的是她在中文歌上的方式在中文歌上是一样的,这个是她的一个特色。而且另一方面我觉得她应该感谢她的父母,她在学法语,没有放弃高考来唱歌。因为唱歌到最后,就不是比唱歌了,如果大家都是一样的水平的话,比的就是内涵和修养,比的是你对生活感悟和表达能力。所以我觉得尚雯婕在这一点上来讲,真的已经是很好的基础了,所以我希望大家多看到这一点,不要总是看一些非常表面的东西。

  王东:咱们了解得比较多,可能有的观众只有每周看一次比赛。

  主持人:尚雯婕作为朋友来说,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她来这里访谈过几次,她身上流露出来的感觉,不像参加这种比赛的感觉。

  丁薇:其实尚雯婕没有跟我们讲过话,有的选手会跟我们说评委老师好。

  主持人:她第一次做访谈的时候也是这样,后来我跟她说要多说一点,要不然不知道怎么问她了。

  丁薇:这是很好的一点。

  三评委力挺李皆乐

  主持人:说起这一次比赛,李皆乐和张晓杰有一种方式出现在舞台上,你们对这种现象是怎么看待的?

  袁惟仁:昨天就有人问这个问题,她们昨天7强站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她们2强是最看好的,其他身高和样貌是落差很大的。我们昨天私底下还说,她们两个可以弄成一个组合。因为他们一问这个问题,两个人有太大的相似,因为组合是要有很多的吻合性的。我觉得她们两个给我们最可爱的感觉是英雄吸英雄,她们有一定的程度。

  王东:有时候看到她们两个,会发现人在一辈子里面能够找到几个真正的好朋友、知己,互相的珍惜,甚至在一场比赛中牺牲自己让自己的朋友有晋级的机会。昨天最后选择韩真真,你在下面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的时候会有很深的感受,如果我在生活中有这样的朋友你会怎么样。

  丁薇:李皆乐我很赞赏她,我觉得现在社会给大家压力很大,相对来说很冷漠,我觉得很多总是利益,你对我那么好为什么啊?就会想到很多,这两个孩子内心真的非常纯洁。很多人我估计是不可能的,我总是来比赛的,如果能选你我能晋级为什么不选你,最后她还是拉着韩真真的手,在这个天平上每个人怎么把握,我觉得李皆乐是一个仗义,我觉得就像

武侠小说里面的一些情景。昨天我也说了,性格决定命运,所以她在这个分杈里面开走下去的路就是不一样。

  王东:而且李皆乐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我们下去之后,她在化妆间里面跟我们说感谢。

  袁惟仁:我看到她还是骂她,觉得还是很可惜。

  丁薇:之前在比赛,我就一直没有说李皆乐的事情,我现在可以说一下,有一些网友乱讲,因为郭敬明有李皆乐写的歌。我觉得有些时候,我希望网友不要因为隐身在网上,你就认为你可以随便乱讲话,我觉得讲一句话对别人造成伤害的话,你就要负责。李皆乐的样子是很讨人喜欢的,这样就让人说她是走后门进来的,事实上是没有啊,是很冤的。

  主持人:其实真的有这样的关系,也没有必要可以的去回避。

  王东:当你面临那样的指责的时候,你才会有真正的感受。有一个歌手也是这样,我当时也是这样安慰她,她们面临的压力是很大的。

  丁薇:如果做艺人的话,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强,如果真的做了最后该承认的还是要承认的,以前我觉得娱乐圈里面有一点无风不起浪,我觉得这种事情真的可以编出来,我自己也经历过。所以我觉得大家不要什么东西都相信。

三位评委力挺李皆乐刘力扬兼具偶像派与唱功派
王东欣赏刘力扬

  刘力扬兼具偶像派与唱功派

  主持人:刘力扬现在是广州赛区的大力选手,你们怎么看?

  王东:刘力扬我还是比较欣赏她的,她是一个综合性非常全面的选手,我最喜欢她的一点,她控制全场的能力,我觉得驾驭舞台目前来说是最好的。她站在舞台上吸引人目前的焦点很强烈,她很擅长用自己的嗓音来掌控。我觉得未来走艺人的路线这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很多人说她是冠军的热门人选,其实我觉得她不要因为这个拖累。

  丁薇:心里变化很大的。

  王东:我希望她一步一步非常踏实的做到这一步。

  主持人:刘力扬每一次中场选歌的时候会有一些新的东西。

  丁薇:这个是我觉得有问题的地方,刘力扬有一定的唱功和修养,外型和身高都不错。昨天她下来之后,她说想唱一个大家熟的歌,希望大家一起跟她唱,我说你想多了,现在你不是开演唱会的时候。当然有没有观众缘,这个很重要。我也希望刘力扬可以尽快的把心态和音乐的方向调整好,不要散点。

  王东:这点我倒是觉得还好,因为我看美国偶像的时候,他们里面分好多集,每一次都不一样,每一种类型的东西都去尝试,在这种尝试中可能找到我更适合唱什么。也许我不知道刘力扬下一步会唱什么歌,但是5进3的时候,她会认识自己哪方面最强就发挥哪方面。

  袁惟仁:我们在形容一个艺人的优点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她的缺点。我觉得刘力扬的声音特色一定要再清晰一些,因为她每一个条件都算高峰了,但是总是希望她的声音特色再出来。她可以有很高分的一个表现的。

  王东:所以喜欢她的人都是不同的目的,有的人喜欢他的歌声、有的喜欢她的长相,都是不一样的方式。

  主持人:都是一种综合的感觉,就像丁薇老师说,既是偶像派,也是唱功派。

  丁薇:对,也有现在小孩子的帅气。

  袁惟仁:我觉得还是有点尖,很像漫画里面的女主角,但是漫画里面都是一正一邪,这些都可以拿出来聊吧?

  丁薇:那怎么聊,要跟她父母说吗?(笑)

  袁惟仁:我太投入了。

  主持人:大家说她是程欣PK王,这个角色是否适合她?

  袁惟仁:在20强的时候我就已经把她边缘了,当然唱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对于我来说那个是80、90年代的,面对她的一些实力,她是运用了她的技巧,直接感动现场观众,一次一次表现出她的坚韧不拔的感觉,反而会获得很多的支持跟感动,这是我一直强调的。

  王东:很多时候PK是好也有不好,程欣选歌非常厉害,特别是PK的歌,昨天选的是掌声响起。

  丁薇:当然我们就说她太聪明了。

  王东:程欣给我的印象在于她那种豪放的感觉,有点北方女孩的感觉,她是安徽芜湖的,有点像小燕子的感觉,就是女中豪侠的感觉,这一种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