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刘力扬自曝爱臭美 尚雯婕从不唱中文歌心里没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刘力扬自曝爱臭美尚雯婕从不唱中文歌心里没底

尚雯婕从不唱中文歌心里没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力扬自曝爱臭美

  主持人关玥:你现在的这种造型,每天都有很多的变化是为了超女的比赛,在结束之后你的造型还是会回到随性吗?

  刘力扬:因为我平时挺臭美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造型上我没有太多的改变,
我自己的造型自己喜欢就OK了,大家接受不接受不太重要。

  尚雯婕:我现在没有怎么去打扮,在比赛之前我不太修边幅的。

  主持人关玥:超级女声给你们带来的改变,肯定有看不到的变化,你们两个能不能说一下他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吗?

  刘力扬:曝一下料,我之前是爱睡懒觉的人,但是参加超女之后每天要很早起床训练,每天都训练得很晚。熬到现在体力上是有点跟不上,有这么多歌迷在看着我,我还是有动力的。原来是属于不让我睡觉,我就会疯的那种,现在不睡觉也是值得的。

  尚雯婕:现在每个时间的比赛都满满的,都没有去考虑自己生活上的事,可能比赛之后瘦了不少。

  刘力扬:我是因为比赛胖了,因为每一次别人不吃的饭我就吃了,因为怕体力不够。

  主持人关玥: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也发生了一些比较感人的场面,我想知道你们在这个群体里面有没有自己特别要好的朋友?

  刘力扬:我觉得我们7个人关系都非常好,因为我们几个人性格都不同,张晓洁平时不爱讲话,我昨天讲了一句话说很替你高兴,参加了3个赛区,我说自己参加这个赛区,我特别佩服她们。像其他的选手,韩真真都是一开始从50到现在,我都一直在讲我特别欣赏尚雯婕和韩真真。其实关系都不错,什么都挺融洽的。

  主持人关玥:尚雯婕有没有和自己关系特别好的?

  尚雯婕:任何一个选手离开选手都会有点伤感,昨天离开的有一个,跟我是一个同房间的室友,从今天晚上就不会有她了,心理就会有另外一种感觉。可能平时没有觉得什么,因为大家在一起忙忙碌碌的,但是心里都已经被感动到了。但是到宣布消息的那一刻开始,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点伤感。

  刘力扬:说到小洁昨天看到她哭我特别心疼,我在脸上亲了一下,昨天我觉得特别怜惜她,我希望张晓洁加油。

  主持人关玥:刘力扬我注意你在每一次拉票的过程中都有一同的风格,有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呢?

  刘力扬:串烧歌曲都是舞曲,所以我就选了一个说唱的,比较有气氛和练嘴皮子,想展现一个活泼一点的我。借这个快歌的部分,来体现另一方面。我比较擅长比较安静类型。

  主持人关玥:你昨天在选的是《爱我别走》是吧,老师说这个歌不太适合你,会暴露出以前没有发现的缺点,你听到这个有什么感觉?

  刘力扬:在低音的地方声音的舒展度不够,其实前面深沉的部分是一个铺垫,我觉得主要是选歌的问题,因为以前选的歌大家都没有听过,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所以这一场唱这个,让大家更了解我,更亲近距离,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唱会唱的。选歌方面,评委说应该要坚持自我的东西,我想昨天是选歌的问题,昨天已经尽量演绎自己的风格了。

  主持人关玥:由于这次的经验教训,下一次会有提高吗?

  刘力扬:有,刚才评委老师做完了节目,就讨论这些问题。我们每一次选的时候,真的很难选一个特别适合自己、时候比赛的。真的比赛的时候,并不一定突出。我们今天晚上都要录选歌,我们都会很慎重。

  尚雯婕从不唱中文歌心里没底

  主持人关玥:我看到尚雯婕选歌的过程是非常的困难?

  尚雯婕:非常苦恼,一方面从来没有唱过中文歌,所以对自己心里没有底,第二还是因为老师或者其他的朋友,不建议我唱中文歌,所以在选歌的时候特别注意歌词的发音。怕自己唱的中文歌没有英文歌那么好,所以就带着很多的疑问。真的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歌,那个时候非常的苦恼。那个时候躲在角落里面郁闷,然后工作人员都上来鼓励我,说你行的,肯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歌。花了很多时间,听了很多歌。

  主持人关玥:对这次唱中文歌的表现满意吗?

  尚雯婕:打85分。我这次分数打得比较高,因为一方面我的临场发挥还算比较正常,没有出现对人紧张和发抖的现象,还是比较镇静,这个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每一次唱歌最大的敌人就是我的心理障碍,我一直喜欢对着很多人唱歌。克服了这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给的分数比较高。

  主持人关玥:对你来说演绎中文和英文歌曲难度在哪里?

  尚雯婕:有我刚才提到的咬字的问题,我其实碰到过很多跟我一样英文歌唱得比较多的歌手,她们跟我一样的同感,包括韩真真。有时候唱歌习惯和发音部位就比较靠后,可能唱中文唱咬字就比较怪,感觉好象不清楚,有的时候感觉有点像美声的咬字。其实这个是跟习惯有关系。

  主持人关玥: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是可以改变的?

  尚雯婕:经过练习是可以改变的。

  主持人关玥:这次尝试唱中文歌获得这么大改变,下一次会尝试中文歌吗?

  尚雯婕:我会考虑。

  主持人关玥:现在有一个问题,在你以前的比赛中,都是直接晋级的,那么在这一次的比赛中,评委老师选择了尚雯婕,因为没有直接晋级,你有什么感受?

  刘力扬:这个不重要,上一次也没有直接晋级。我觉得我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她讲的东西放在心里面,然后回去自己揣摩。如果每一次晋级的话,都不知道自己的缺点,觉得这个挺好的。

刘力扬自曝爱臭美尚雯婕从不唱中文歌心里没底
广州五强

  刘力扬:跳舞很卖力

  主持人关玥:有一点挑战,有一点不同会有更好的提高。

  刘力扬:对。

  主持人关玥:你在跳舞上也很卖力是吧?

  刘力扬:我这个人记忆力可能不太好,大家是一个团队,如果我给大家显得有点突兀,所以我会很努力的去跳。一有时间的时候,就去找老师,我不想让自己拖大家后腿。

  主持人关玥:你在参加超女以前的日子,从来没有学过舞蹈吗?没有想过一边唱一边跳吗?

  刘力扬:没有,顶多是听到音乐的时候晃一下,也不知道怎么晃。

  主持人关玥:我也看你的博客,你心里有感觉一些烦燥的时候,都会写出来,我想问一下,你很在乎别人是怎么样看你的吗?

  刘力扬:其实每个人都一样,每个人都希望大家喜欢自己,对自己的评价高。没有人喜欢不喜欢你,或者无中生有的一些东西出来。但是很多东西发生了,本来我的心态很好的,我看到这些我每一次一笑就过去了,但是很多时候有朋友打电话给我提醒了这个事情,我就觉得这个影响力满大的,好象一个病毒扩散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希望大家的心态也好、媒体报道也好,大家要有一个平常的心态去看待,我尽量让自己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去看待。

  主持人关玥:现在代表部分网友的心声来安慰你,其实做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你,有想法的人让他有好了,并不影响你的生活。你选择了这个舞台,选择了走出来,就要选择好的和不好的影响。三位老师的都说到,这个都是很正常的,他们在做艺人的过程中都经历到了,她们说你们是孩子没有经历过,会有一些影响。

  尚雯婕没有这些困扰是吧?

  尚雯婕:是的,还没有。

  主持人关玥: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些比较特殊的一些事情会成为焦点,但是从来好象没有,对这个问题不着急吗?

  尚雯婕:我都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唱歌上,有媒体报道一下昨天晚上的歌怎么样,这方面的新闻我会感兴趣,至于暴光生活上的一些我还没有想过。

  主持人关玥:我现在唯一知道你的消息就是你很喜欢吃龟灵糕,这个东西在广州吃还好,在其他地方经常吃不好。

  尚雯婕:到这里来之后经常上火,生活没有规律,有人说吃这个对美容好,所以就经常带一两瓶。

  刘力扬:曝料,她其实很臭美的。

  主持人关玥: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5强的选手访谈,完全结束了。

  刘力扬:大家好我是超级女声06号刘力扬,感谢关注超级女声关注我,希望能继续的支持超级女声,多看超级女声,支持06号刘力扬。

  尚雯婕:大家好我是07号尚雯婕,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支持,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我的歌唱好。

  主持人关玥: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参与,谢谢大家!

                                                             吴帆/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