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将上演压轴大戏 刘力扬舞技精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02 新浪娱乐

  8月11日晚8点30分,2006年超级女声分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广州隆重上演,曾经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欢乐和惊喜的广州赛区,这次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来吸引我们的眼球呢,在昨晚的开场舞彩排现场,五位活泼可爱的超女们给出了答案。

  动感版《唱得响亮》开场

  广州赛区的舞蹈督导徐滨老师说到,在之前的比赛中,广州赛区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又动感十足,此次将延续以往的风格,同时又将在舞台道具等方面添加一些新鲜的元素,争取打造成超女们的一场歌舞盛宴。

  由于是今年超女所有分赛区压轴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的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动感版)将作为开场舞,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广州唱区的前10强选手也会一起亮相并演唱抒情版的《唱得响亮》,共同寄予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

  刘力扬舞技精进

  在昨晚的彩排现场,大家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热情,尽管已经有一下午没休息了,但只要是轮到自己上台,每个人都在积极配合乐队及舞蹈老师做好动作。令人惊讶的是,就在上周7进5舞蹈彩排时还状况百出的超女们,现在的进步可谓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刘力扬,所有动作基本上只要学一遍就能掌握好,连她自己都说学习领悟能力越来越强了。

  广州的前五强超女都是各具特色的个性选手,舞蹈督导徐滨老师表示,整个节目的所有舞蹈都是根据各位选手的特色量身编排的,所以她们表演起来会更加自如。

  尚文婕再唱中文歌

  在7进5的比赛中,尚文婕第一次在超女的舞台上演唱了中文歌《爱》,之前还一直担心会咬字不清的她把这首歌曲演绎得几乎完美无缺。比赛结束后,心情大好的尚文婕还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歌曲,在决赛时自己还会继续唱中文歌。而昨日的彩排现场,尚文婕也再次将一首抒情的中文歌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另外四位超女也表示,在广州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尽力在表演风格上有所突破。刘力扬说,她其实一直都很想在比赛中唱一次英文歌,希望能把自己另外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而坚持摇滚风格的程欣也表示,自己将在演绎上加入更多属于自己的、个性的元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