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汪涵曝看好Reborn巩贺 称好男儿选秀做得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20 华商晨报

  “超级女声”让更多观众知道了汪涵(blog),这个幽默、风趣的男主持总会在关键时刻一语惊人。可能是主持“超女”的时间久了,这个自称是“超女”哥哥和叔叔的男主持,说他还挺喜欢“加油!好男儿(blog)”,因为“阴阳调和”。

  看好“超女” Reborn巩贺

  华商晨报:主持了两年的“超女”,你觉得“超女”这个节目给了你什么?

  汪涵:就是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啊,其他好像还蛮好的,就是中规中矩的。因为“超女”已经有了一定影响和认知度,反而觉得有点束手束脚。因为节目有更多的人知道,毕竟众口难调。“超女”都是女生,我就是做好绿叶。

  华商晨报:因为女孩子都比较敏感,主持“超女”,会特别注意哪些?

  汪涵:主持“超女”就是要像她们的哥哥或者叔叔一样。

  华商晨报:对沈阳唱区的选手有什么看法?

  汪涵:沈阳唱区特别好,我现在还天天想自己怎么是在长沙而不是在沈阳呢?沈阳的老边饺子真的是太好吃了。

  现在沈阳十强都已经到了长沙,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希望沈阳唱区的选手把东北人的直爽、快乐、大气呈现出来,给“超女”注入新东西。

  华商晨报:在您主持的杭州和沈阳唱区中,比较看好哪些选手?

  汪涵:杭州唱区就是Reborn组合啊,沈阳唱区就是巩贺,她可真是异军突起啊,不愧是PK王,我现在看见巩贺就说“PK王来啦”。

  同类节目看好“好男儿”

  华商晨报:全国有很多选秀节目你怎么看呢?觉得“超女”应该占据什么样的位置?

  汪涵:选秀节目给一些喜欢表现自己的年轻人表现的舞台,也给观众提供了视听盛宴。“超女”因为做得早,赛制比较成熟。弊端也是赛制改变得比较少,观众看了第一环节就知道第二环节是什么,在可视性、新鲜感上可能不如其他节目。但是因为“超女”做得早,观众有提前认知度,会先入为主。就像广告打得时间长,名气也会大一些一样。

  华商晨报:介意评价一下“梦想中国”的李咏、“好男儿”的曹可凡、“我型我秀”的戴军的主持吗?这几个节目,您更看好哪一个?

  汪涵:其实这些节目我都没怎么看。我和戴军是好朋友,认识时间也很长了,他主持节目就是很娱乐,很轻松,尤其他也来我们这里做过节目,台前幕后他什么都知道,连导演、摄像的技术都了解。曹可凡老师的节目我看过一期,觉得他很稳重。李咏的“非常6+1”我看过,觉得他现场的气氛把握特别好。

  几个节目中我更看好“好男儿”吧,因为“超女”都是女的,他们都是男的,阴阳调和嘛。

  主持十年最看重快乐

  华商晨报:你现在主持的“越策越开心”、“音乐不断”、“超女”都很火,觉得自己的优点有哪些?

  汪涵:优点就是真诚吧。另外可能我是左撇子的缘故,思维方式有可能会有些特点,所以反应快点。还有就是做的时间比较长,经验也比较多,和很多来做节目的嘉宾都是朋友,像“超女”里的老宋、老朱、老巫。

  华商晨报:你在电视台刚开始是做“真情”这个节目,后来为什么转做比较轻松的娱乐节目了?

  汪涵:做“真情”时感觉挺压抑,将残缺的生活通过我们的节目去补足,虽然结局会很圆满,但是那是从几百个故事里选出的有可能圆满的52集,还有更多的残缺。所以后来就想做点快乐的东西,因为本身我的性格也是快乐的。

  华商晨报:做主持有十年了,这十年对你意味着什么?

  汪涵:这十年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得到的舍不得放弃,失去的不能去追回。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想起来真是五味杂陈,也是这种种感受成就了我。我特别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也很感谢设置障碍的人。

  华商晨报:现在获得金鹰奖提名,是不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

  汪涵:当然了。我觉得我能入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就是“超女”本身是很好的节目,我有幸成为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地利是因为这次是在家门口,要在湖南举办,怎么也要给湖南一个啊;人和就是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主持人,人气上肯定也聚集了一些。

  学会感恩继续留在湖南

  华商晨报:央视之前给你发过邀请,为什么选择留在湖南卫视呢?

  汪涵: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能游多大的河,什么样的气候适合我。湖南有片好天,我们的领导给我们自由的环境让我们发展;湖南有片好地,观众对我们都特别的配合。湖南广电也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能我用80%的努力,就换来了200%的回报,我的车子、房子都是湖南给我的,所以我要学会感恩,就是还要继续留在湖南卫视。

  华商晨报:主持过那么多娱乐节目,觉得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是什么风格?

  汪涵:风格就是以快乐为主。人要健康,第一要排毒,身体才能健康;其次是要排愁,心理才能健康。排毒的事我们交给医生去做,我们的节目就是为了让大家排愁,把快乐、喜悦、欢喜的东西传递给大家,所以观众在看我们的节目时会不自觉地笑。我本人也很认同这样的节目风格,所以说在湖南我是如鱼得水。

  华商晨报:主持“超女”之后,有哪些计划呢?

  汪涵:今年有些莫名其妙,工作计划一下子就排到年末了,“超女”因为有复活赛,所以要做到9、10月份,紧接着就是金鹰节,然后就是准备元旦晚会、春节晚会、元宵节晚会,哈哈,所以说我的工作还是很充实的。(实习记者王舒)

  汪涵其人

  生日:1974年4月7日 体重:65公斤 身高:1.74米

  出生地:苏州

  毕业院校:湖南广播电视学校

  幸运数字:4、7

  最爱做的事:学习

  最崇拜的人:父母、

周恩来

  最尴尬的事:发胖

  最开心的事:团聚

  最喜欢的花:爆米花

  经典语录:“据我观察,长得帅的男人都说自己长得不帅,所以我也觉得我自己长得不帅。”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