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3强透露各自单曲 展望未来畅谈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14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3强透露各自单曲展望未来畅谈理想

超女成都3强透露各自单曲展望未来畅谈理想 超女成都3强透露各自单曲展望未来畅谈理想 超女成都3强透露各自单曲展望未来畅谈理想
超女成都3强透露各自单曲展望未来畅谈理想
陈鹭虹 吴雅梦 乔维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唯怡呢?你觉得你自己呢?你是一个专业的,你是一个歌手,你觉得参加工作以后,对你的工作有没有什么帮助?比如说从前我唱一场是多少钱?现在有没有涨价?

  乔维怡:现在我出去是更没有钱了啦!开玩笑啦!在比赛中,其实你说我是专业的酒吧歌手,其实不是,在酒吧只是兼职,我学的专业是旅游管理。最大的帮助是让更多的朋友更加多方位的了解我,很多在酒吧里听歌的都了解我了,了解我身后的事情,以及幕后工作人员,我们在台上,并不是一个人在唱,要多方面的配合,才能呈现自己最完美的状态。

  主持人:你们三个人觉得谁复活的机会最大?

  彭春霞:是只讲我们三个?还是整个的35个选手?

  主持人:你们讲你们三个就可以了。

  乔维怡:我觉得我们三个都复活最好!哈哈!

  彭春霞:其实,我觉得回答这个问题真的没太大必要。

  主持人:我只是问你觉得谁会复活,我并不是要你们说,我能!我能复活!怎么样的,我给你们更大的动力,更加持久地站在这个舞台上,对不对?

  乔维怡: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特色都是不同的,她内在的潜能和特质都是不一样的。像声音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她的经历、背景,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觉得如果要这样问的话,要看最后的发挥。

  彭春霞:像唯怡的声音这么好,就应该让她给大家多唱几首歌,对不对?熊文长得这么漂亮,要让大家多多看到她,对不对?

  主持人:那你自己呢?

  彭春霞:我们一起加油吧!

  主持人:现在超级女声每个赛区的前10强都有录制自己的单曲,能不能说一下你们的单曲叫什么名字?

  熊文:名字比较臭屁啊!

  主持人:难道是我是美女吗?

  熊文:真的有个美字啊!叫《我的美》。

  彭春霞:我的叫《春天想起你》。

  主持人:现在是夏天,然后到秋天,秋天过后还有冬天。

  熊文:那就一年四季都想起她啊!

  乔维怡:我的单曲的名字有点抽象,叫《爱我就告诉我》,有点幼稚吧?

  主持人:很好啊!

  乔维怡:我是一个很感性地人,不会疯狂地做一些事情,所以用这首歌的名字,让她们更加地鼓舞我吧!

  主持人:通过自己单曲能够分析出这么多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啊!来熊文,在让这种气氛再延伸一下!拉票啊!这次每个赛区的前10名都已经签约天娱了对不对?签约天娱,如果这次没有复活成功,你们接下来会做什么?有没有打造自己的计划?你想干什么?唱歌肯定是你的主业,你是超级女声对不对?所以唱歌肯定是你的主业,除了唱歌,你们还想做什么?

  熊文:怎么说呢?其实有时候自己觉得自己是很搞笑、很开朗的一个女孩,我觉得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能侃!我想做主持人。

  主持人:啊!又一个来抢我饭碗的人了!刚才杨丹也要抢我的饭碗!现在就将我主持的大棒交给熊文,主持今天的嘉宾访谈!有请熊文!

  熊文:各位网友大家好,大家收看到的是金鹰网的访谈节目,今天请到现场的是成都赛区的三位超女!

  主持人:包括你自己啊!

  熊文:啊!不,两位超女!

  主持人:谢谢啊!我觉得很仓促,但是真的像你说的很能侃。

  熊文:我有点紧张啊!

  主持人:别紧张!哎呀,所有人都这么说,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有没有想过拍戏?

  熊文:怎么说呢?我现在希望自己多学习一下,充实自己。

  主持人:想从各个领域发展一下,看看自己适合哪个领域?

  熊文:我最喜欢做的还是唱歌。

  主持人:但是,今天朋友们都知道,熊文不但会唱歌,而且会主持,两样都很棒!春霞以后还想做什么?会不会考虑到唱歌事业的发展,换工作什么的?

  彭春霞:肯定有人关心我以后我在工作和唱歌两个方面是怎么打算的。其实我自己在做的时候想竭尽全力,但是真的做的时候,尽量地去协调吧。

  主持人:如果协调不好呢?应要你选一个呢?

  彭春霞:我觉得音乐本身不会烦恼人,只要我自己做好就可以了。我如果不能做音乐人,就做跟音乐完全没有关系的工作,比如电脑、编程、技术性的工作。

  主持人:才女型的人才!

  主持人:唯怡呢?

  乔维怡:先参加比赛,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对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我们成都赛区的超级女生像姐妹一样聚在一块,在台上更好地唱好歌,还能认识更多的喜欢音乐的人。接下来,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是特别想担任2008年奥运会的志愿者,听说这个志愿者的要求很高,从我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在努力。在唱歌里面感受到很多东西不能用语言表达,不能用表情表达,所以我觉得做这个志愿者是我的目标。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目标还好实现,我的目标就实现不了,我想做奥运会的火炬手!没想到,打电话过去不要我!你的志愿还是比较简单。

  乔维怡:对,这是我2008年的一个很好地愿望。

  主持人:现在在这里,今天是金鹰网和新浪网联手为准备参加复活赛的超级女生的拉票活动,在这里要展示一下你们自己的才艺。我们这里有个环节叫“超级女生有话说!”你们想说什么呢?

  熊文:我唱一首歌给网友朋友们听,一首《爱你》,来自于陶吉吉的《爱你》!

  (熊文演唱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