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成都赛区7强做客新浪 天马星空聊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14 新浪娱乐

  主持人:是刻意地掩饰自己?

  陈鹭虹:不是,上台我会好好地收拾收拾,平常是非常随意的一个人,随便穿个凉鞋就上街啊!在大街上没有被认出来过,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我还是过着比较正常的生活。

  主持人:那你像我一个朋友吴欣,在荧幕上和生活中反差很大,有人说“就是那个就
是那个!”但是他会说“不是的!”有没有这种情况?

  陈鹭虹:我在上飞机之前,有一个小姐,我给她看身份证,她看一眼身份证又看一下我,看一下身份证又看一下我?然后很犹豫地说:“你是不是那个陈鹭虹?

  主持人:那蔡莹莹和刘悦你们都毕业了吗?

  刘悦:对,我们都毕业了。

  主持人:那你们两个还上学吗?

  吴雅梦:我是学护士的,明年大三。我们那个是五年的好不好?

  主持人:喔!五年的。你们现在在学校里,老师同学看到你们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陈鹭虹:不会有太大的反常。他们这种好的表现对我们学校是好的激励,会说我们表现不错,回去以后,有更多的力量,因为参加

超级女声跟大家分开时间比较长,回去以后他们就会说“哎,你回来了!”

  主持人:然后有的人会说,“哎!我们这又出了一个超女!”

  陈鹭虹:不会。他们会说“又回来了!”这种感情比以前更浓厚了。

  主持人:你们现在都录了单曲,你们的单曲是什么?

  刘悦:是我们的主题歌,是一首阳光明媚地歌。

  主持人:不是这种吗?(手势R&P)

  刘悦:不是这种,是加了一点摇滚元素的。

  主持人:我就说嘛!肯定有不一样嘛!

  刘悦:我的叫《小魔女和她的猫》!哈哈!

  主持人:这有什么好笑的吗?小魔女当然养猫啊!很精致的吗?很期待喔!

  吴雅梦:我的叫《跨越》。

  主持人:你肯定要跨越啊!你从护士跨越到歌手,幅度很大啊!

  吴雅梦:你跳崖吧?

  陈鹭虹:我的歌有点悲情,叫《一望无际》。

  主持人:这哪叫悲情啊?应该是蒙古草原的感觉啊!你们四个人当中认为谁复活机率最大?

  吴雅梦:刘悦。

  刘悦:你玩我啊!

  主持人:哈哈,你们几个认为刘悦复活的可能性最大的请举手!满票通过!刘悦你自己肯定不能举啊!今年实行超级女声复活制度之后,毕竟现在只有5个名额,还有大部分的超级女声不可能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你现在一个一个地说。我知道你们已经都签约天娱了。

  刘悦:那个也可以当大众评审啊!

  主持人:可以吗?我不知道啊!我是讲你的目标!事业嘛!刚刚长沙赛区有几个人就讲了她们的事业啊!

  刘悦:旅游卫视啊!我也很喜欢旅游,但是之后总得要生活。

  主持人:对,要吃饭。

  刘悦:所以,唱歌可能会作为一直的事业,但是不一定靠唱歌来吃饭,哪怕我不从事跟唱歌有关的东西,我都会一直唱下去的,就是这样简单!

  主持人:莹莹呢?我看你是不是想演戏什么的?因为去年的超女夏主播,就当主持人抢我们的饭碗,刚刚长沙赛区的杨丹也考虑抢我们的饭碗。

  蔡莹莹:我没有想过要抢你的饭碗!

  主持人:肯定唱歌是你的主业,如果唱歌之外你还希望做些什么呢?比如演戏啊?

  蔡莹莹:我想演喜剧,很幽默的那种。

  主持人:像周星驰的那种吗?

  蔡莹莹:不是那种。

  主持人:哎!让我说什么好啊?雅梦你呢?

  吴雅梦:我回去上学啊!

  主持人:你回去还要做护士吗?

  吴雅梦:对啊!如果有机会往音乐方面走的话我很愿意,如果不能走的话,我还是会回去好好上学。

  主持人:那咱们就这样,给别人打针的时候,唱“唱得响亮”……!

  蔡莹莹:那多痛啊!

  主持人:维怡呢?

  乔维怡:我参加这次比赛,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收获了很多。

  主持人:有什么教训?

  陈鹭虹:教训就是怎么跟你这样的人打交道?

  主持人:我……?

  陈鹭虹:没有没有!开个玩笑!回去之后,参加比赛的历程对我是一个宝贵的财富,回去总结自己的收获。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你的专业就是唱歌,你看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的时间段,现在是个小红人啊!这段经历对你的学业来说有什么帮助吗?

  陈鹭虹:首先,这么多场比赛下来,增加了很多的经验,在舞台上要怎样更好地才能表现自己,然后在歌曲技巧方面怎样更好地处理,各种感情怎样更好地结合来传达自己的情感,这些方面是对我专业上帮助最大的一点。当然,有机会抢你饭碗的话,我还是很想抢的。哈哈!

  主持人:有没有搞错啊!每一届超女都要抢我们的饭碗!导演我不干了!

  吴雅梦:你也可以抢我们的饭碗啊!刚才听你唱了几句,唱得很不错啊!

  主持人:哎,我也准备发行唱片,希望大家支持赵龙,支持超级男声!“超级男声,想唱就唱!”进入下一话题,你们参加完超级女声比赛之后,做的事情是什么?

  刘悦:回家睡觉。

  蔡莹莹:出去玩。

  吴雅梦:睡觉!

  陈鹭虹:你说的第一件是时间上的还是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