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7强做客新浪 真情演唱《最初的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14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月饼们在看着你啊!

  刘悦:注意身体,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因为感人的事情很多。我妈说,当时有一个邻居阿姨,她腿上静脉曲张,她把腿缠上看节目支持我,我都知道她们的经历,以后她们放心。

  主持人:同时在这里感谢那位阿姨,每位超女都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在比赛的过程中,在全国的观众朋友里。正因为有这么多FANS们的支持,太有你们超级女声辉煌的今天。我建议你们对么么着镜头,对所有FANS们说一声谢谢!

  刘悦、吴雅梦、陈鹭虹、蔡莹莹、陈鹭虹:谢谢!

  主持人:哈哈!这都什么人啊!好了,马上要结束我们金鹰网、新浪网的嘉宾访谈室节目了。最后,每个人深情地对着支持你们的FANS,还有这么长时间支持你们的家人。最后说一句话,来结束我们今天的话题。只剩一句了啊!不许说,谁报火车票啊!

  乔维怡:太多太多的感谢,一两句话说不完,也不拖延大家的时间了,其实是很煽情的一个环节,为什么会弄成这样呢?可能相比他们来说,我的家人对我更温和一些,我家人的支持更多的来自心里的,来自电话里的关心,我很感谢家人给我这样的一种支持,是源自内心的支持。还有全国的彩虹,我以后会经常上网跟你们聊聊天,还有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在舞台上展现最完美的自我,展现彩虹般灿烂的形象,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谢谢!

  吴雅梦:该我了!我不讲多。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跟我家乡的叔叔阿姨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再谢谢我的豆芽,我一定会努力唱好歌,相信我努力就会成功的,谢谢!

  主持人:真是个好孩子!

  蔡莹莹:我想感谢我爸爸妈妈,他们特别特别地支持我。

  主持人:不好意思打断一下,煽情一点。(主持人伴乐)

  蔡莹莹:我特别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特别关心我。好了,别煽情了!我特别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一定会努力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主持人:不可否认的讲得还可以!

  刘悦:谢谢!(站)

  主持人:都什么人啊!好了,非常感谢四位来到我们的金鹰、新浪访谈室作客,因为复活的选手非常少,全国有30多个选手,毕竟只有5个名额,你们能够站在

超级女声的舞台上,非常地幸运了。最后我们用一首歌来结束我们的节目,就是《最初的梦想》,表现我们最初的最美丽的一面,谁起头啊?

  吴雅梦:你啊!

  主持人:从那里开始,最后一个副歌,就完了。

  吴雅梦:好。

  (主持人、刘悦、蔡莹莹、吴雅梦、陈鹭虹一起演唱《最初的梦想》)

  主持人:谢谢各位!

  超级女声: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