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复活赛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切疑问周五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1:55 都市快报

  作为浙江省惟一受邀媒体,本报记者将赶赴长沙现场你有想问的,发邮件来!

  究竟谁会在本周五晚超女复活赛中复活?超女播了那么久,PK台上到底有没有黑幕?广告时间,大众评审又将做些什么?这些疑问,都将在本周揭晓。本周五晚,作为浙江省惟一受邀媒体,都市快报记者将赶赴长沙,出现在超女比赛现场,为快报读者揭开复活赛台前幕后的真相。

  昨天下午,都市快报记者已接受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邀请,参加8月18日湖南卫视20:00直播的“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复活之夜直播。都市快报记者将作为大众评审团成员之一,和全国另外15家媒体记者一起,参与现场评审工作。当天,记者还将有机会独家采访杭州唱区第4-7名选手,走近她们的紧张备战生活。如果你想给她们加油,如果你有特别的问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51songli@vip.sohu.net,记者将代为转达。

  复活赛是今年超女比赛新增加的环节,根据网上的投票调查,目前复活呼声最高的前五位超女,分别是魏佳庆(点击进入魏佳庆的blog)胡灵(点击进入胡灵的blog)郝菲尔(点击进入郝菲尔的blog)党宁(点击进入党宁的blog)乔维怡。而郝菲尔等杭州超女已于8月11日抵达长沙,这些天正在加紧准备复活赛曲目,每天不是唱歌就是排舞、拍外景。

  复活赛的举行,也标志着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正式启动。但是,到底谁将担任最后环节的评委还没有正式确定。记者从多方了解,巫启贤(点击进入巫启贤的blog)丁薇(点击进入丁薇的blog)顺子三位评委将出现在复活赛评委席上。当晚的复活赛,将采用“场外票选”+“评委选拔”两条主线交织进行,并有“多人PK”环节。最后将有5位选手从35位选手中“复活”,参加下一环节比赛,挑战五大唱区第三名选手。(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