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遗珠”拉票忙 女评委复活赛上当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43 南方日报

  “2006超级女声”复活赛将于本周五晚举行,到目前为止,主办方还对赛制细节、评委人选等相关讯息讳莫如深。谁将担任复活赛的评委尤其引人关注。前段时间,评委巫启贤(点击进入巫启贤的blog)丁薇(点击进入丁薇的blog)相继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们将去长沙担任复活赛的评委。而袁维仁日前在博客上说到,“下周超女要‘复活’了,我也终于可以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观看比赛了”,暗示自己将卸下评委重任。

  目前丁薇已表示会到长沙参加“复活之夜”。而顺子的助理李小姐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顺子刚忙完音乐会,现在将投入超女评委事宜。但是具体时间未定。”如顺子顺利担任复活赛评委,那将改变在分赛区一直沿用两男一女的评委阵容,变成两女一男,女评委将担当主角。

  就此事,主办方湖南卫视表示,有关复活赛的各项细节还在筹备当中,评委名单不便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评委人选将在5大唱区的评委中选出。由于“复活之夜”是各大唱区止步3强的选手们重回舞台的最后机会,为在赛制中更显公平、公正和严谨,因此会对5大赛区的评委作出全面的分析,每个赛区最多只有一个评委入选。

  而在这个星期,各赛区4至10名的“遗珠”们马不停蹄地进行复活赛宣传片的拍摄,还要练歌、练舞,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拉票。这几天,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各地都在网上进行了复活赛拉票活动。目前,在湖南卫视官方网站上举行的投票活动中,熊文(点击进入熊文的blog)蔡莹莹彭春霞乔维怡郝菲尔(点击进入郝菲尔的blog)、魏佳庆(点击进入魏佳庆的blog)等选手票数领先。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复活赛的投票方式有了新变化,除了每个手机号码可投15票以外,手机在官方网上注册后还可以再多投15票。郭珊 温小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