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复活之夜 分唱区三强支持自家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2:49 京华时报

  

2006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分唱区三强支持自家选手

  汪涵(点击进入汪涵的blog)郝菲尔(点击进入郝菲尔的blog)(右一)、翟梦(点击进入翟梦的blog)(右二)、尹林光子(右三)逗乐。本报记者朱雅清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6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将于今晚拉开帷幕,35位选手中
将复活5位选手。5大唱区前3名将在“多人PK”环节中充当大众评审,直接参与决定哪位选手复活。昨天接受采访时,她们多数人毫不讳言,投票时会照顾自己唱区的姐妹。

  今晚,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和广州5大唱区的第4至10名将依次演唱。专业评委将从35人中选出5位表现最好的选手,与场外短信支持率最高的5位选手一起,角逐5个复活名额。在比赛中还将让几位选手同时PK。

  本次复活赛的大众评审团阵容非常特别,包括16家媒体代表,以及超女各唱区前3名共计16人(Reborn组合为两人)。在昨晚的采访中,5个唱区的3强选手不约而同地指出,为选手投票的确是一件棘手的事,如果遇到自己唱区的两个选手PK,真恨不得把一张票撕成两半去投。率性的沈阳姑娘张楚格干脆表示:“这个得罪人的事情,为什么要我们来做呢?如果可以,我一定弃权。”

  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备战复活赛的35位选手都无暇应付采访。相对比较轻松的前3强选手纷纷主动在服装和表演方面为她们出谋划策。谈及在充当评审的过程中,遇上自己唱区的选手和其他唱区选手对决时该如何选择时,长沙、成都、沈阳和广州的3强选手异口同声地表示,她们对自己唱区的选手有十足信心,关键时刻一定会为自己人投票。相比之下,杭州唱区的3强则比较“铁面无私”,Reborn组合和唐笑(点击进入唐笑的blog)都认为:“朋友归朋友,比赛归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