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柯以敏不看好本届超女 众评委:是因她没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八月十八日电 (肖前辉 尹溢佳) “2006超女”总决选评委到底花落谁家一直是大家争论的话题, 17日晚,总决选的四位评委巫启贤(blog)朱桦(blog)丁薇(blog)、仓雁彬在湖南广电中心神秘亮相,接受媒体采访。而最后一名评委却不见踪影,主办方称对此要保留神秘感。

  在记者会上,媒体记者竟相向评委们提问,怎样的选手符合他们心中的标尺等等。
最尖锐的问题莫过于对柯以敏(blog)曾对媒体称“今年超女人才济济,但因为评委失色毫无看头”这句话怎么看。在确认了这句话的确出自柯以敏之口后,众评委齐称:柯以敏对本届超女评委不看好是因为自己没参加。

  丁薇说,超女这档节目看的是超女们的表现而不是评委。而且每个人点评选手的方式不一样,所以主办方才会选择不同的评委。巫启贤、朱桦、仓雁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现出同样的看法。

  据悉,在今晚的“复活之夜”中,原计划在10强入围赛中使用的媒体大众评审团也将提前亮相,出任本场“复活之夜”的大众评审工作。本场大众评审团将由全国16家媒体记者和15位超级女声选手组成,节目中将会对大众评审投票情况采用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