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琪琪格解约函意外现身 客观冷静最后通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超女琪琪格已经正式向天娱公司提出解约”,琪琪格成为06年超女解约的第一人,此消息一经披露,便即刻成为大众以及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

  但是由于没有客观的佐证,大多数人对此事仍处于猜测之中。日前,一纸神秘现身的“解约函传真件”终于令超女琪琪格的“解约事件”得到证实。以下是超女琪琪格的解约函

  尊敬的天娱公司领导:

  本人是长沙赛区超级女声20强的选手琪琪格,非常感谢天娱公司和超级女声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公司未能给我更多的支持和关注,而且公司作为一个经纪公司,在目前的情况下.已经没有更多的精力和能力去顾及到每个选手,也不可能为我们进行直接的投资和制作音乐专辑.正如公司自己声明的一样,超级女声只是一档娱乐节目,不可能为谁成就音乐梦想.而我从来就是一个有着音乐理想的女孩,我一直以来对音乐有着自己的规划和想法,而且一个女孩的艺术青春是很短暂的,鉴于天娱公司对我没有明确的责任和义务,6月份我曾经口头向天娱公司提出解约要求,但是没有得到回应,考虑到天娱公司本身的音乐制作实力和状况,在此特向天娱公司提出书面解约!希望公司能在一周之内给予我一个明确的回复!

  从解约函的内容来看,琪琪格已经极为明确地向天娱公司提出正式解约意向,解约理由可以简单归纳为“鉴于天娱公司对我没有明确的责任和义务”;并且琪琪格还在解约函中明确指出“希望公司能在一周之内给予我一个明确的回复!”,而签名日期为2006年8月12日。

  面对如此客观冷静的最后通谍,天娱公司将会做出如何应对,无疑已经成为引导“解约事件”发展的关键所在。一周之限转眼将至,相信此时无论是歌迷、大众、媒体乃至琪琪格本人,能够做的也仅有静观天娱如何“接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