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即将到来 彩排现场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10 新浪娱乐
2006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即将到来彩排现场热闹

两位女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即将到来彩排现场热闹
两位男评委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本周五)晚7: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复活之夜,昨晚8:00在比赛直播现场进行了现场彩排,记者发现无论是复活选手,还是前三甲,一共51位选手准备都相当充分,到场的四位评委也对选手的演唱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评委阵容实力不俗 最后一人神秘莫测

  分赛区时的评委通常只有三个,但是昨晚的彩排现场记者发现,评委席上有五个座位,但是昨晚出现在彩排的现场的只有四位:书卷气点评棉里藏针的仓雁彬、开朗型直言不讳巫启贤、典雅型亲和如水的朱桦和知性型一针见血点评的丁薇,从已经公布的四评委阵容来看,每个评委都风格迥异,而且点评都句句精彩,那究竟最后一位神秘评委是谁呢?他(她)又代表哪种不同的风格?评委究竟是3男2女还是3女2男?导演组至今仍隐藏最后1个评委人选,到底会带?观众什么惊喜呢?超强评委阵容要到今晚7:30直播的“PK就要开始了”特别节目中揭密。

  五唱区前三强 私心偏向本赛区选手

  五唱区的前三强选手除了将在现场演唱,为本赛区的复活选手拉票外,还将担任现场大众评审,记者发现,现场彩排模拟多人PK环节中,五大唱区的三强都如自己起初讲的,当上PK环节的是自己唱区的姐妹时,都把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给了本唱区的选手。在事后媒体采访中,许飞表示:“对本唱区的选手当然会有一点私心,我相信其他赛区的选手也会与我们的想法一致,当然,我们更多的还是考虑她们的歌声。”

  虽然全国三甲不免有这些私心,但同样参与本场大众评审的媒体可是来自全国16家知名媒体的记者代表,他们秉持公正客观的选择,会让结果怎样变化,具有太大的悬念。

  复活选手实力出众 震撼分唱区3甲

  昨天晚上虽然只是彩排,但是35位复活选手一开口,就让在场所有人为之一震。杭州唱区的张媛飙起了海豚音,余音绕梁,声音的宽度和气息比起去年的年度3甲张靓颖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无愧于评委给她的音乐技巧大全的称号。“小辫子”孙闻庸一直以英文歌曲示人,但是昨天的彩排现场她突然展示了一首原创的RAP歌曲,据她自己所说是根据自己一路参赛的经历总结的一首心情写照,让人们看到了这位选手的才华。沈阳唱区的人气选手罗丹表现出了非常松弛的状态,轻松的演唱赢得了满堂喝彩,其他选手都纷纷赞叹罗丹的选曲非常棒,如无意外的话今晚肯定能有所突破。

  除此之外,有些选手为了能够在复活赛中更有把握,也选择了此前自己更为拿手的歌曲,比如乔惟怡仍然准备演唱让她得名的《白月光》,付静则选择了让她进步神速的《大舌头》,不过评委也指出,如果不能唱得更好,选择以前唱过的拿手曲目也不一定是好的选择。

  35位复活选手的精彩表现让坐在大众评审席的分唱区的前3甲选手都显得有些坐立不安,尤其是各唱区的2、3名,因为她们将在下一周依次遭遇复活的5名选手,看到复活选手如此精彩的表现,她们也倍感压力,所以轮到其表演的时候也格外卖力。

  舞台妆点一新 选手造型靓丽多姿

  复活之夜的比赛现场,舞美设计前所未有的绚丽,因为有51位选手同台献艺也是超女举办以来史无前例的一次,所以,现场不光启用了一个升降舞台,还分别开辟了几个层次不同的表演区,这样立体的构架让整个舞台非常的大气。

  另外,各赛区选手的服装也是风格多样化,耳目共赏。长沙赛区选手的服装以火辣红色为主,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火辣的氛围中;杭州温和的城市选出的选手也是温和的性格,连服装也将带人进入一种碧水连天的感觉;成都是“超级女声”的选秀之城,蔡莹莹、吴雅梦如天使般可爱的公主裙;沈阳唱区做为首次开启的北方唱区,东北人爽朗的性格是其最大的特征,黑底格子裙有棱有角就象北方人性格;广州是最时尚最具个性的城市,牛仔点缀的服装更是现在流行时尚的代表,处处透出与众不同。35位复活选手就将在这样的舞台上迎接挑战,踏上梦想的闪亮道路。

  今晚7: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全国
总决赛
复活之夜,

  神秘评委将露面,更多好听的歌曲等你来欣赏。51位选手的盛大音乐欢宴,35位选手的激烈争夺,悬念与精彩并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