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丁薇觉得付静有星相 复活赛选手去留让她很矛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36 新浪娱乐
丁薇觉得付静有星相复活赛选手去留让她很矛盾

丁薇觉得付静有星相复活赛选手去留让她很矛盾 丁薇觉得付静有星相复活赛选手去留让她很矛盾
丁薇觉得付静有星相复活赛选手去留让她很矛盾
两人交流 丁薇道出原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能提前透露一下吗?

  丁薇:不透露了。

  主持人:那我们就等待着,等待着丁薇的博客点击率达到200万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免费听一下。

  网友:做完超女的时候会想想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吗?这样退出是不是意味着什么?

  丁薇:退出就不说了,因为我觉得实际上非常简单的一个决定,就不再多做解释了。对超女的收获我觉得挺大的,但是你要让我现在能归纳出特别精炼的几句话,可能不是那么容易。我觉得其实因为人是这样的,你在跟别人说,在教别人一些东西的时候,你也在理你自己的思绪,你也会把你整个理论,你的逻辑也会理一遍,会更清楚自己到底要说什么,当你特别是对选手说一些东西,他改正了以后,达到某种效果的时候,你会验证,我的这一点看法是对的。那么这点上来讲没有问题,更多的我觉得可能是,我在别人身上我一定能反过头来照镜子看我自己。其实这一点我相信不一定非要说出来,也许对我自己以后的一些做人、做事都会有帮助,其实非常好的一个经验,我觉得这次我去参加超女整个来说我是非常愉快的两个月。

  主持人:如果明年超女比赛继续再办,您还会再做评委吗?

  丁薇:明年的事情现在不知道。(笑)

  134XXX1177:对我来说,我觉得很有魅力的选手都很早就会出局,所以我想问问丁薇,决赛里面胜出的选手并不是自己心中认为最好的一个,你的心理会是什么样子呢?

  丁薇:我刚才已经说了,每个赛区有20个选手的话,全国就是100个,加上我们几个评委,我也只不过就是一百零几个想法而已吗?对吧?其实大家都只是在表达自己的一个角度和一个观点,所以我一直都在说,参加了这个比赛,你要尊重这个比赛的规则,即便有一些我认为非常好的选手走了,我也不会认为因为这个比赛不公平造成他走的,只能说也许这个选手不适合这样的比赛,或者说你需要做的出彩的时候你做得不够出彩。我说一句话大家可能觉得很奇怪,比如说复活赛那天晚上我非常喜欢付静的表演,但是她是一定要走的,这矛盾吗?

  主持人:为什么?

  丁薇:我很喜欢她的表演,是因为她在台上那一刹那,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明星相的女孩子,她虽然很中性,但是我觉得她很可爱,她在台上的状态真的非常的自然和可爱,但是她为什么要走?是因为这是一个比赛,我们不是比可爱,不是比星相,在演唱上她的确是太稚嫩了一点,如果我们让她进了,让很多比她唱很好的人没有进,那才是黑幕。小仓老师还说呢,你别说付静,沈阳赛区我录音录下来,付静的录音,他没有说这是谁唱的,他给很多人听过,别人都说我喜欢这个人唱的,那就是付静唱的。所以在这个比赛当中有的人是适合录音的,有的人是适合现场演唱的,有的人是很有舞台缘的,类别是不同的,你有时候把这些不同类型的人放在一起比是很残酷的,所以只能去比演唱上的,音乐上的这种,核心只能放在这里,要不然你怎么说呢?你说她长得比她漂亮,你拿她的长处比她的短处,那一定是不公平的,你只能是综合的考量。

  我刚才说那句话真的是非常实在的一句话,付静很可爱,但是她一定不是复活的那5个人中的一个,如果我选她也不是,因为的确唱的好的人非常多。

  主持人:我们今天听了丁薇老师跟我们聊,我们对很多在屏幕上感受的超女有了很多的了解,我们很多网友非常着急,希望丁薇把新的专辑奉献给大家。今天因为聊天的时间非常有限,所有的问题只能挪到丁薇的博客里面去交流了。我们今天的聊天可能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丁薇,希望下次再来。

  丁薇: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