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楚格因病宣布正式退出 主办方真挚感谢并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周五,“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10强入围赛就将正式启动,今日,记者得到主办方正式通知:06超级女声沈阳(blog)唱区亚军张楚格(blog),因为身体不适难以坚持,不得不遗憾退出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获悉,张楚格由于身体病痛折磨的原因,在沈阳唱区一路走来,就曾经萌生过退出的想法,但是由于看到许多歌迷的支持让她非常感动,所以坚持靠着药物和治疗支撑下
来。来到长沙后,由于水土不服,再加上比赛越来越紧张,排练任务越来越重,所以她在入围赛的前夕,正式退出比赛。张楚格同时也祝福,留在这个舞台上的好姐妹们能够一路走好,唱得更加响亮,自己也会在电视机前一直关注着她们的演唱。

  主办方也表示,在第一时间接到张楚格要求退出的书面通知后,主办方派人立刻与其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对其身体状况表示了深切问候,同时对她的退出深表惋惜,并非常感谢她的努力给“

超级女声”舞台带来的活力。从沈阳唱区一路走来,身为沈阳音乐学院研究生的张楚格不但是专业素养还是舞台表现方面,奉献给“超级女声”的舞台一种别样的魅力,主办方在表示由衷感谢的同时,祝愿她能够养好身体,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