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第一场10强入围赛 朱雅琼许飞等成功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10 东南快报

  

超女第一场10强入围赛朱雅琼许飞等成功晋级

  昨晚,“2006超级女声”5位复活选手在第一场10强入围赛上与五大唱区第3名狭路相逢,经过紧张PK,截至记者发稿,朱雅琼、韩真真、许飞、龚贺等6人成功晋级,将跻身今晚的第二场10强入围赛,和五大唱区第2名再决出5位获胜者,与5大唱区冠军一起组成年度10强。

  作为

福建唯一被邀请的媒体,本报记者林岚青以19号大众评委的身份前往比赛现场,全程直击了第一场10强入围赛,以下是发回的现场报道:

  和看电视相比,现场观赛气氛更加热烈。我坐在大众评委席上却感觉腿酸,强烈的灯光照射下,十分闷热。

  现场看到的选手比电视上好看得多,她们在后台和舞台上完全不一样,很亲切可爱。任大众评委的超女和我坐在一起,她们看到自己支持的伙伴PK时也很激动,坐我前面的一个超女和她身边的李薇薇就握拳直喊紧张。

  工作人员交代我们这些大众评委要双手投票,以示慎重,我很珍重自己的投票权,给今天表现好的选手投下了一票,她就是郝菲尔

  

  “缉赏”

  猛刮“东北风”

  日前“超级女声·缉歌大赏”刮起了一股强劲的“东北风”,几名土生土长的沈阳选手带有地方传统特色的作品给大赛评委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截至昨天,大赛活动平台163888.net已经收到参赛作品上万件,大大超出了主办方天娱传媒和重庆星空互联的预计。

  洗手间门口

  “逮”超女

  演播室边上的洗手间可是个热闹的地方,许多粉丝都喜欢堵在洗手间门口“逮”超女索要签名。厉娜刚走出洗手间门口,就被热情的粉丝团团围住,她并没有生气,而是带着微笑给粉丝们签名。眼看广告时间就要结束了,她还是没能走出来,我都有些替她担心,还好这时有工作人员过来,才把她“解救”出来。本报特派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