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韩真真捍卫季军荣誉 两名复活选手晋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48 北京晨报
许飞韩真真捍卫季军荣誉两名复活选手晋级(图)
许飞一挽季军团颓势

  超女十强入围赛首场 两名复活选手晋级

  超女十强入围赛晋级第一场,记者亲临长沙比赛现场见证5位复活选手对各赛区季军发起的进攻。统观整场比赛,韩真真、乔维怡唱得最为出色;许飞、朱雅琼气质最为自然,最终评委将短信票数偏低的韩真真、朱雅琼送进下一轮,许飞、巩贺被场外短信保送进下一轮,胡灵、阳蕾也有惊无险地在与郝菲尔的PK战中胜出,而孙艺心、乔维怡、郝菲尔三位复活
仅一周的选手和杭州季军张焱告别超女舞台。

  现场目击 季军团险败复活选手

  18:20

  记者在场外等待时撞上朱雅琼和郝菲尔,前者一脸踌躇满志,后者却有些心不在焉。据悉,郝菲尔没有参加前一天比赛的彩排。

  20:00

  比赛开始后,五位复活选手中胡灵的动感热辣、乔维怡的悠扬婉转、朱雅琼的原创都得到了评委的好评从而挑战成功,而坐上待定席的季军阳蕾、张炎、巩贺则显得有些失望,显然在这轮中复活选手的表现获得了更多的掌声。

  20:50

  从许飞上场开始,赛区季军的颓势开始发生变化,同时,从她上场开始引出本场比赛的三把吉他,郝菲尔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尽管还是那首吉他弹唱的法文歌,但她演唱时始终无法让现场安静下来,而韩真真弹唱《愚人码头》时,台上台下迅速融为一体,甚至连定义郝菲尔“人琴合一”的巫启贤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韩真真,而这两位选手的PK也成为最难决断的环节。黑楠写下加试的要求。在所谓的即兴创作环节,韩真真再次获得了更多的掌声。

  22:20

  记者在节目播出过程中来到演播室的导播中心,观众在电视屏幕上看到孙艺心因为短信票数最低被淘汰之前,短信数据已经传到导播中心,因此导播播控将镜头对准孙艺心的歌迷。孙艺心被淘汰后,有工作人员遗憾地说,孙艺心下一首歌特别好听,只能留在下一场做表演嘉宾时演唱了。

  场外连线

  第一场入围赛前夕,黑楠、巫启贤、宋柯、袁惟仁、朱桦五位评委接受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

  宋柯:两三年后再说超女不迟

  魏佳庆离开赛场太遗憾?

  沈阳赛区人气选手魏佳庆没能复活是网友们质疑最多的问题,五位评委你一言、我一语,对记者解释为什么没有选魏佳庆,“魏佳庆出现了一个硬伤,她唱跑调了。如果让跑调的选手晋级,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今年的超女不如去年?

  五位评委对今年超女的水准表达了一致的意见。最有发言权的黑楠挺身而出高呼去年也是到了最后三场比赛时才真正火起来,同时表示今年选手的综合素质比去年高,“今年有可能不会出现像李宇春那么有亮点的,原因是今年的评委团非常专业。但从唱功、专业素质来说,今年选手中有很多高素质的,普遍比去年提高,比如有很多原创的选手,还比如罗丹,从去年开始就没有一个像罗丹这样现场唱得这么好的。”

  而李宇春的老板宋柯也没有因为自己艺人的缘故而回避这个问题,“还没有到

总决赛,先别下武断的判断。等到3强出来再和去年的那三个人比。此外,选手的价值不能只看人气,李宇春的价值不在于她在比赛时聚积了多少人气,而要看她以后出唱片、拍广告的成绩,所有这些选手不论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都不要在现在比较她们的高低,等到两三年后再说2005届、2006届超女对娱乐界的贡献也不晚。”

  晨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