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总决赛入围战 实力不如人气喜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2006“超女”总决赛入围战 实力不如人气喜好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24日晚,2006“超女”总决赛入围赛第一场正式拉开帏幕,5位复活选手挑战5位“超女”季军,经过两轮激烈的演唱和PK环节,最后,广州复活选手孙艺心、杭州季军以及复活选手张焱郝菲尔、成都赛区的复活选手乔惟怡遭无情淘汰。而其中,最为令人触目的便是二度PK、实力个性选手郝菲尔的离去。

  实力选手明枪明战

  10位选手都参与了第一轮PK大战:按照票数高到低,5位复活选手分别挑选季军作为自己的PK对象。

  当晚,复活选手郝菲尔弹唱了一首英文歌曲《thegirlformipnama》,而广州赛区季军韩真真应对的便是弹唱一首《愚人码头》。评委巫启贤袁惟仁选择了韩真真、宋柯朱桦选择了郝菲尔出线更是让赛事掀起第一个高潮。最后拥有表决权的黑楠决定加试一场以分胜负。这是整个“超女”PK环节中唯一的一场加试赛,最后韩真真以“更流畅的作曲更淡定的演唱”险胜。在这一轮的PK中,在专业评委的选择下,两个性选手之间的战争可谓是明刀明枪。

  人气喜好大战

  第一环节中,待定的票数最低的孙艺心败北。而比赛的第二环节,作为实力派但是场外票数一直都不怎么如意的朱雅琼和韩真真,在评委的保护下直接晋级;票数最高的许飞巩贺直接晋级,而票数最低的郝菲尔选择了阳蕾PK,胡灵幸运晋级。

  当晚,郝菲尔的单挑曲目依然是自弹自唱英文歌,而阳蕾则清唱了首《你是我一辈子的爱》,最后由媒体评审团和超女评审团决定两人的去留,最后阳蕾以18:13胜出。众多网友认为,郝菲尔太不讨喜了,日夕相对的“超女”姐妹显然都不大喜欢郝菲尔,郝菲尔此次败北

总决赛入围赛,不是败在实力,而是败在“超女”们的情感喜好大战中。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